RM1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沒運氣 , 沒什麼 RP 生人運

應該這麼說 , 我這懶人只參加活動跟演唱會

沒怎麼追星過 , 更沒包車追車過的人 , 接送機也就因為 RM 上次來錄影因為太想看大神才去過這麼一次><

哪來機會可以爆 RP 是不

我覺得自己運氣不好是因為沒有那種上台貼近韓星的抽獎運XDDDDDDDDD

雖說如此 , 但這次能進場看 RM

我能說我真的是老天有眷顧 , 很幸運的人

謝謝老天爺幫忙我 ( 跪

一開始沒買到票 , 每天工作的時候因為忙碌可以把什麼都拋在腦後不去想

但真的只要一回到家打開電腦看消息

就會傷心落淚

找讓票 , 一天一天過去 , 一次一次希望落空

但還是無法放棄

想著大神能來 , 再怎樣都要有票去看他

但看到讓票手腳又沒人快 , 然後一堆黃牛開天價賣票

就算難過只能咬牙繼續找票

就在活動將至前 , 開始萌生出 " 或許這次我真的跟大神無緣了吧 " 的壞念頭

但又很崩潰的覺得這次見不到 , 下次是何時 (抱頭

那段時間我覺得自己快精神分裂了 ==

但過沒多久 ,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去的人 , 讓出了兩張票

雖然不是原價 , 但感覺賣家有誠意也沒有要賺錢的意思

所以立馬詢問了賣家意願

然後再詢問蘭可否接受後 , 交由蘭跟那女孩兒在當天談好約面交後隔天就拿到票了

那時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 把這段時間一直重壓在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我跟蘭說 : 當初還很雄心壯志的說要買前排票 , 結果現在卻是有票能進場就好的下場XDDDDDDDDD

不管了啦

這陣子的傷心難過 , 還有期間發生的一些狗屁倒灶的鳥事都像沒發生過一樣

我們拿到入場資格了 (拭淚

本以為D4視線不良區到底會有多不良

搭捷運時 , 還跟蘭說1,2號該不會非常邊邊角角吧 ( 抖

結果進場後我們倆還真的先從邊邊走上去 , 可見我們有多認命

有多認定我們位置就是不會有多好視野的樣子XDDDDDDDDDDDDDD

同條路線走了好幾次還是找不到位置 ( 囧

只好求助工作人員了

工作人員很親切 , 立刻替我們帶位子

才知道原來不是邊邊 , 而是那區的大概中間的位置

視野還不錯呵呵

感覺老天爺又幫了我們一把了 ( 感恩

才坐下沒多久 , 燈光就數度的暗了下來 

見面的時間到了 ^^

 

這次讓五位 RM 看了以後感動落淚的粉絲自製影片

裡面有句 " RM 成員是我們一生必須一定要見一次面的人 "

而只要有緣 , 就算相隔多年斷了連絡 , 還是再見到的人 ........... 就是蘭XDDDDDDDD

多年前因為敏鎬而相識的我們

之後因為彼此忙碌 , 又換了手機而遺失了對方的手機號碼

沒想到 ......... 多年過後

蘭在前陣子回來我的網誌留言 , 又牽起了這條線

然後在這非常巧妙重逢的時間點

RM 又宣佈要來台灣辦見面會 , 而且陣容還包含了大神 !!!!!!!!!!!!!!!!!!

根本嚇史一大票人

馬上問了蘭 , RM 有沒有興趣去看 ??

結果當然是 ok 啦^^

緣份是很奇妙的東西

有緣份的就算再久沒見面沒連絡 , 但只要有一方有把你放在心上就一定會再相遇

無緣的前一秒或許相處融洽 , 下一秒也可能立刻翻臉

我覺得自己算是很幸運的人了

 

以下就是見面會的過程

但腦容量有限 , 就我所知的還記得的來寫

之後想到沒寫到的會再補上

內容順序不同的請別太在意XDDDDDDDDDDDDDDD

 

首先真的要很謝謝當晚的主持人曾寶儀小姐

謝謝她這麼喜歡 RM

謝謝她把大神當偶像

謝謝她說 : 在場內的都是非常幸運的了, 因為場外還有好多人沒有票不能進場的 , 這句話我不能再同意更多了

謝謝她以同是粉絲的心去對待跟傳達跟我們一樣的愛給 RM 們

謝謝她讓那晚完全無冷場

謝謝她說了很多我以前就很想對他們説卻無法當面說出口的話 , 我很感動還默默的噴淚 T T

謝謝她的用心 , 讓 RM 很自在又很愉快

真的很謝謝妳 ^^

 

一開始由一首歌開場

黑暗舞台上從上面打下了聚光燈

五位 RM 一一出現在聚光燈下

看到大神出現唱歌那一霎那 , 我真的瞬間飆淚

才有 " 大神原來真的到台灣了 " 的實感 XDDDDDDDDDD

歌唱完 , 主持人曾寶儀出現了 , 看到是她頓時安心許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曾寶儀 ( 以下簡稱阿寶 ) 要 RM 自我介紹並跳一段招牌舞

阿寶要老虎哥跳門框舞XDDDDDDD

王鼻哥則跳了wosa

智孝當然就是跳了 hot issue 哈哈哈哈

長頸鹿跳了他獨有的手長腳長卡卡機械舞 

大神要跳前 , 阿寶就先跳給大神看 , 大神還很讚賞的一直點頭比讚XDDDDDDD

之後當然我親眼看到了我大神的蚱蜢舞

阿寶說她準備了幾個問題要問 RM 們

第一個問題就是問了見面會公佈大神會來以來 , 我一直懸在心上的疑惑

籌劃見面會到現在 , 其它六位成員跑了好多個國家 , 但一直都沒有參與見面會行程的劉在石 , 為何這次會破例來台灣 ??

大神說 : 上次來台灣是為了節目來台灣的游樂園做為懲罰地點 , 對於在台灣的印象就是在遊樂器材上無限的驚嚇跟 " 啊 , 啊 , 啊 (尖叫XDDDDD " 渡過 , 沒有辦法有機會可以好好跟大家打招呼 , 一直覺得很可惜 , 也因為工作滿檔 , 喬了好久直到台灣場才有時間來跟大家見面

雖然大神並沒有說特別是為了台灣飯而來的這種話 , 但我能說大神跟台灣就是天生緣份 , 台灣就是特別的嗎XDDDDDDDD

我想沒人會否認吧 ^^

就像我覺得之前做夢也想不到大神會參加見面會 , 見面會會有大神來一樣, 真的好神奇 !!!!!!!!!!

接著阿寶問了鼻子哥說 : RM 到現在好幾百集了 , 但你個人獲勝的次數只有 or 沒超過 3 次 (全場大笑XDDDDDD , 有很多時間可以從旁觀察出其它六位成員的死穴是什麼 ??

鼻子哥要說老虎哥時 , 他跟大神一直笑指著台下發現了有個飯拿著尹恩惠的頭像XDDDDDDD , 就說老虎哥的死穴就是恩惠哈哈哈哈哈哈 , 大神還說 : 下次除了 RM 七位一起之外 , 還要帶恩惠一起來 , 我看老虎哥一直在旁邊笑也沒想要反駁的意思XDDDDDDDDD

説到智孝 , 鼻子哥還沒說 , 我們就大喊 gary , 智孝最後說了 " 姜gary 剖勾西搭 " XDDDDDDD

問長頸鹿的問題是 , 在 RM 裡光洙一直都是背信者的角色 ,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光洙是一個很尊重又愛護哥哥姐姐的人 , 那現在要他選出在場最愛那位成員 ? 並要他親那位成員一下 !

結果光洙選了王鼻哥 ,  兩個人一起喊了 , 老虎哥作勢要痛毆光洙 XDDDDDDDDDD

還有不知道訪問到那裡 , 好像是問到了外貌排名吧 ?!

王鼻哥還是老虎哥突然指著站在一起的大神跟光洙 , 說他們兩個有夠醜的XDDDDDDDDDD

大神不甘示弱的說石鎮跟鐘國的外貌他承認是 RM 裡最好的 , 但他跟光洙可不是裡面最醜的喔 !!!!!!!!! 最醜的另有其人 , 結果答案是gar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煩XDDDDDDDD

然後又問到智孝 , 阿寶先問台下的飯說 : 智孝在 RM 裡的外號是什麼 ? 我們回答是懵智

又問因為很聰明所以又稱 ? 我們回答 : Ace

 阿寶問智孝說 : 那 RM 裡面誰最笨 ??

我就說 : 不就是哈哈跟gary嗎XDDDDDDDD

結果智孝要我們大家一起喊出心中的答案

gary 歐爸得到最高支持度 ( gary 知道會開心嗎呵呵

智孝說因為 gary 歐爸很單純 , 很容易相信別人很好騙  

結果大神在旁邊說 : 可是我好像聽到左手邊的人隱隱約約小小聲外加口型要喊光洙耶

光洙立馬回覆招牌口頭禪 " 欸~~~ " 來反駁 XDDDDDD

阿寶說 : 以為準備的幾個問題很快就會結束 , 沒想到會弄這麼久XDDDDDDDDD 

 

玩遊戲的階段

一位被智孝抽上台的女飯 , 自願交換本來該由智孝揹她玩遊戲 , 可能是顧慮怕智孝揹她會受傷 , 智孝聽到後 , 感動的緊握住粉絲的手 , 但鼻子哥在旁邊說 : 不要被騙了 , 說不定你還沒智孝這麼重咧XDDDDDDDD , 然後光洙跟大神也在旁邊幫腔^^

因為粉絲上台玩遊戲 , 結束後可能是某位粉絲掉了10元硬幣 , 智孝突然表情超萌的說我撿到錢了XDDDDDD , 結果引起一陣混亂 , 大家開始都想搶智孝的錢 , 就在舞台上跑來跑去追來追去 , 還看到大神搶走了10元 , 長頸鹿在後面追趕 , 真的太可愛了啦 ( 扭

光洙抽上台的一位粉絲是大正妹 , 哥哥們一直在旁邊起鬨 , 老虎哥過去光洙旁邊說 " 加油 " , 大神接著過去跟那女孩握手還喊了那女孩 " 弟妹 " XDDDDDDDDDD , 然後光洙在旁邊害羞個屁喔XDDDDDDDDDDDD , 阿寶問光洙說 : 有沒有想要交個台灣女朋友呢 ?? 光洙害羞的欲言又止伸出手轉頭想跟那女孩握手 , 殊不知那女孩沒注意到光洙卻剛好轉身看了老虎哥幾眼 , 李光洙氣憤的說 : 妳為什麼一直看著鐘國哥呢 ?? 你應該看著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會被他笑史 XDDDDDDDD

然後先說大神玩遊戲前 , 好像是光洙吧 ?! 先用韓文說問了句 : 準備好了嗎 , 大家不靠翻譯秒回說 : 對 !!! 大神當時可能就覺得很神奇了吧 ?! 下一句他加喊一句 : 讓我聽到歡呼聲 ............. 我們又秒回大歡呼 , 大神驚訝的說 : 唉一估怎麼大家都聽的懂韓文阿唉一估怎麼都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呢好厲害喔XDDDDDDDD 準備要喊 game stear 時 , 大神似乎又發現了什麼突然比了比台下 , 原來是看到剛剛光洙的正妹粉絲坐在台下 , 一直笑著說 : 弟妹就坐在那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神好煩這樣也可以繼續交流XDDDDDDDDD , 說實話 , 或許台灣場就是大神參與的海外第一次也或許就是全球第一次的粉絲見面會 , 我感覺得到大神很激動又像剛接觸到新事物的孩子般那樣新奇又好奇的樣子 , 所以看得到他整場都非常努力的想用眼神用笑容 + 揮手跟所有支持他的人互動打招呼   

大神又在台灣找到自己妹妹了XDDDDDDDDDD , 一位大神抽到的粉絲上台 , 看穿著看衣服顏色擺明就是大神飯 ( 全身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大神拿下眼鏡為那位女孩戴上 , 說找到妹妹了XDDDDDDD , 真的好像 , 只是之後兩人一起玩的遊戲有點讓人崩潰(囧 , 為了玩遊戲大神又脫了眼鏡 , 成員們又在旁邊唾棄大神脫下眼鏡後的長相 , 但殊不知我們這些坐在台下的大神飯有多羨慕那女孩能有幸用那種距離見到大神那脫了眼鏡就像脫了衣服褲子似全裸的素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揍 , 遊戲結束後 , 阿寶想把大神咬過剩一小截的糖果給這位女孩兒帶回家紀念 , 怎知長頸鹿半路攔截搶走一秒塞進自己嘴裡XDDDDDDDDDD

有個超級比一比的遊戲 , 題目是長頸鹿 , 但光洙分配在別組 , 所以他站旁邊等待 , 大家索性就不比了 , 直接指著光洙並學長頸鹿奔跑 , 比到倒數第二個(?) , 光洙直接出來幫忙學著長頸鹿全場奔跑 , 那表情真的好欠揍 XDDDDDD

由於剛開始與粉絲的互動遊戲 , 是由電腦隨機抽取的 , 但之後的遊戲 , 主辦就拿出了一個抽獎箱 , 交到 RM 手上 , 由他們自己抽取出幸運粉絲上台 , 結果大神跟光洙這兩兄弟就開始上演冤冤相報何時了的戲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光洙拿箱子 , 大神抽 , 大神手伸進去 , 光洙就大力一直搖 , 大神痛到把手伸出來 , 大神就指著李光洙喊 " 呀 ~~~~~ 阿破 ( 痛 " 記錯 , 這句應該是光洙說的(囧 , 李光洙就出現他在 RM 裡的招牌囧臉XDDDDDDDD , 換光洙抽 , 箱子就大神拿 , 想當然 , 也是一報還一報 , 兩個人來回好幾次玩不膩 XDDDDDDDDDD , 我跟蘭說 : 其實也不用安排什麼喬段耶 , 整場看著他們鬥嘴就很精采了啊 ^^

有一個遊戲大神抽到了我附近的一位男飯 , 那個遊戲需要大神揹著他去咬位置吊著高高低低的餅乾 , 結果比較簡單好咬的都被咬走了 , 剩下一片綁超低沒人要的 , 大神只好蹲低讓男飯好咬 , 因為太低太難咬到 , 大神一臉扭曲的抓著欄竿死撐 + 哀嚎 , 瞬間有種在看 RM 錄影的錯覺 , 大神真的太敬業了 , 而那位男飯得到了一件有大神姓名牌加親筆簽名的T恤 , 見面會結束後 , 看他已經要把衣服收起來了 , 趕緊開口跟他說 : 我是大神飯 , 可以借我拍照嗎 ?? 那時我發現自己是激動到講話抖音又哽咽的感覺 , 眼眶還含著淚XDDDDDDDDD , 我說了 : 見了衣服如見人阿 !! 蘭看我這樣還說 : 你真的很愛大神耶呵呵呵 , 謝謝那位男飯很有耐心舉著衣服的等著我這手忙腳亂的人 , 真的很謝謝你 ^^ 只是我現在才想到那位男飯應該還有跟大神合照的拍立得才對 , 應該跟他借來看看照片裡的大神的 (抓頭崩潰

 

接下來就是表演

鼻子哥唱了光良的童話 , 嚇到我了 , 咬字好標準 , 誠意十足 !! 途中有一兩次忘詞 , 但因為全場大合唱 , 鼻子哥對大家說了 " 謝謝 "

光洙則變成光俊表XDDDDDDD , 唱歌兼送玫瑰花 , 差點爆動^^

老虎哥唱了兩首 (?) 自己的歌 , 之前看影片總覺得他聲音好細好像蚊子 , 然後又因為大神從家族誕生時就喜歡拿老虎哥的聲音開玩笑(被揍 , 結果聽他現場演唱才知道不是這樣阿 , 聲音比想像中厚實 , 唱起歌來溫暖又好聽 , 可見看影片聲音都有被壓縮過 > <

智孝則唱了他跟崔振赫合作的韓劇 急診男女 的OST , 之後接著唱了一首 gary 的歌 , 間奏的 rap 就由老虎哥戴著狗哥的面具跟智笑孝合唱 , 這是隔空傳情吧^^

我們大神唱的歌當然就是他最愛的舞曲 , 是在無挑歌謠祭創作出來的歌 " 狎鷗亭小混混 (압구정 날라리) "  , 全場瘋狂 , 之後又跟老虎哥合作舞台又唱又跳酷龍的經典舞曲 , 大神認真跳舞真的是帥慘了

還有鼻子哥跟光洙的合作舞台 " 長短腳之戀 " 是Trouble Maker啦(被毆飛XDDDDDDDD , 光子超美但真的太大隻了XDDDDDDD

 

running man 總站應援影片

fr : Vanessa chen  youtube

到了中後段 , 主持人說要拍全場大合照 , 五位 RM 跟阿寶就蹲著面向舞台

我在 D4 因為看不到舞台正面的大電視牆

所以一直以為他們就是在拍照 , 為啥蹲在那裡那麼久 (囧

也根本就不知道這環節其實是 RM 們正在看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

直到老虎哥的歌播放出來 , 我因為聽到副歌的歌詞後就大飆淚了 T T

然後又看到我們那邊的電視牆上 , 五位成員的表情

看到智孝也大哭 , 我完全淚水 + 鼻涕齊下阿我

直到見面會結束後 , 看到總站 PO 出的應援影片

影片裡的 " 人生中總會有無法天天見面的人 , 

而你們是我們一生中一定要見一次面的人 , 謝謝你們來台灣 "

我才知道智孝為何看完後會這麼感動了 T T

阿寶也哭的很慘 , 大神看到後 , 給了阿寶一個擁抱

大家怎麼會都這麼暖啦 !! 那天晚上好好哭喔吼呦

看完影片後 , 阿寶要把舞台交給 RM 前

特別說了一段話給 RM 們

她說 : 我們大家生活 , 工作 , 課業上總會遇到很多不開心不如意的事 , 但只要看了 RM , 看到你們非常努力又充滿拼勁的樣子 , 我們就會有更多的勇氣繼續走下去 , 謝謝 RM 每個星期日的陪伴 !!

大神說了很謝謝又感動的大家的支持

能夠回報大家的也只能更加用心的做更好的節目給大家看

他就長話短說吧 : we'll be back in taipei (or taiwan ) 因為大家的歡呼我沒聽清楚 ==

然後大神帶領著其他四位 MC 對全場粉絲行大禮 !!!

 

我一直相信這次大神決定來台灣 , 一定存在著特別的意義跟理由

大神出道這麼久

從沒沒無聞的菜鳥諧星到了現在的國民 MC 

我不敢說大神主持的節目我每一個都看過

但我敢說自從看了大神主持的 X man 

比起另一個搭檔犀俐又強勢又帶點毒舌的主持風格 , 我反而更喜歡大神這種寧願自嘲又自我醜化

開別人玩笑又不會太過份的善良個性 !!!! 

從那之後到現在除了實境秀的節目外 , 我就只看劉在石主持的節目而已

家族誕生 , 無限挑戰 , Running Man 到現在的 " 我是男人 " 

這幾個節目我沒有一集是有漏掉沒看錯過的 !!!

韓劇可以不看 , 但大神的節目一定要準時收看 ^ ^

他的節目帶給我歡笑 , 也帶給我許多感動的淚水

 在還沒接觸到大神的節目前 , 我從來沒有看綜藝節目看到大哭過 , 心酸過 , 甚至是會自我反思過

大神是個很溫暖又言行一致的人

他的節目都是搭配至少五人以上的 mc 跟他一起合作

節目 MC 人數雖然一個比一個還要多 , 但大神不會把光環往自己身上攬

反而他會找機會找話題把鏡頭平均轉移到其他 MC 身上讓他們發揮

就算找到的搭檔是初次綜藝主持 , 即使對方表現的再怎麼青澀放不開

他還是能努力的從對方身上或個性找到屬於他的定位 , 並引導他漸漸跟上腳步

保持每位 MC 原有的個性跟特質 , 不要求他們為了節目而改變

才能表現出最自然的自己 , 也才能感動電視機前面的我們

像 RM , 鼻子哥一開始真的很不適應綜藝 , 總覺得自己做不來而且可有可無的存在讓他很洩氣 , 幾度想放棄 RM

但藉由節目對他的定位跟大神對他的從旁協助

現在他變成了 RM 裡不可或缺的體弱代表 (?) 王鼻哥

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見面會跟活動

但從沒一場能夠像 RM 一樣 , 讓我能不去顧慮旁邊人的眼光

任由眼淚一直狂流的

就因為是大神 ,  一個我看他主持的節目超過 10 年 , 總是能讓我大笑又哭的人

是 Running Man , 是個我一集不漏 , 陪我渡過快 5 年的節目

總是帶給我們無限歡笑跟淚水的你們

現在我們也能夠做一些事讓你們覺得很感動 , 我們也好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來台灣見我們

還有 ...... 大神 ~~~ 我會永遠追隨你 !!!!!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非常正面的力量

謝謝你除了歡笑

更讓我在你身上看到自己所缺乏的 , 還有要對任何事情都需要更努力更積極的態度

也看到自己應該是原本就有的熱情樂觀的個性 , 已慢慢被身邊的人事物給慢慢消耗怠盡的感覺

才知道提醒自己別忘了初衷

別讓自己變成什麼事情都可以隨便對待或冷眼旁觀的人

看到你10年如一日的用謙卑積極的態度 , 親切溫暖無差別的對待身邊老老少少的人

對於後輩的提攜跟照顧也不遺餘力

努力拼命奔跑著的做節目

我真的深受感動 , 真的非常佩服你

我常常想著其實以你現在得地位根本不需要這麼辛苦

大可以選擇舒服的就在棚內錄影的節目 , 甚至是減少工作還是可以衣食無虞

為何短短一個星期要應付 4 個以上的節目

上山下海 , 吹風淋雨 , 甚至是非常危險的任務都義無反顧

但我想他會這樣堅持就是他沒有忘記初衷 !!!!!!!

沒有忘記當初就是因為想成為一個能帶給大家歡笑的人的這個信念而走到了現在

謝謝你一直都沒變

最後想說 ....... 拜託大神來台灣開個人見面會或座談會好嗎

聽大神講話是很過癮的事 XDDDDDDDD

但這次其實不太過癮

可以開場讓大神能暢快的劈哩啪啦譏哩瓜拉巴拉巴拉的見面會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先提供記者會的全程影片

光是一個短短的記者會就這麼好笑了 , 誰受的了XDDDDDD

 

Fr : wazzyuppers YOUTUBE

 

 

未完待續

因為最近比較忙 , 所以文字跟影片之後會持續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