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心情真的異常激動 + 劇烈起伏

然後五人都好好笑喔 !!!!!!!! 我笑到臉頰好酸  

之後又因為很感動又哭了 ==

所以不只有尖叫聲跟大笑外加大手抖而已

還會有很多怪聲音或抽泣聲  , 我自己聽了也感覺囧囧的

希望大家直接無視好嗎 XDDDDDDDDDDD

還有網路上有太多超近距離又超高清的飯拍了

我這個非專業的純粹只拍來當作是自己跟 RM 間的回憶 , 代表我有去這樣而已啦 ( 被揍

看過的請不要嫌棄XDDDDDDDDDD

然後開場因為太慌張 , 再加上音樂一下大神馬上現身唱第一趴 , 我只能大尖叫整個來不及拍到大神唱歌阿

 非常緩慢更新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