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的還是來了 , 安堆 (光洙式吶喊

其實覺得一國阿爸的決定是對的

帶著孩子錄製節目 , 也為了年幼孩子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憶跟紀錄

但孩子漸漸大了

總是要讓他們回歸平凡孩子該有的生活才對

一直要他們面對攝影機跟大眾 , 我想就算已經習慣了 , 但孩子的心境也會不同以往了

但姨母我捨不得啊 ( 拭淚

我可是因為這三個才開始看 " 超人 " 的耶 ~

大韓民國萬歲是我的精神食糧啊 

然後我阿罵跟著我看 " 超人 " , 也超喜歡這三個的

聽到他們決定要退出的消息也超級捨不得的 T T

我阿罵邊看還會邊稱讚一國阿爸很會帶小孩 , 對孩子很有耐心是好爸爸............

唉唉 ~~

無論如何

看著節目像是看著你們長大 ,  參與過你們成長過程的姨母希望你們三個能夠像現在這樣

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哭去

 

 

宋一國(44歲)接下明年1月播出的KBS《蔣英實》,預計明年年初退出KBS《超人回來了》!

某韓媒今(27日)報導,宋一國決定急流勇退,明年年初與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從《超人回來了》‘下車’,已與製作單位討論日期中。

根據報導,宋一國接到和三胞胎拍廣告的提案時,都言及退出《超人回來了》的計畫。為了演戲等活動,他想了再想還是決定出演綜藝只到明年初。

宋一國最近簽進c-jes,c-jes昨(26日)表示:“c-jes與宋一國簽約,未來將全力支援宋一國朝電影和電視劇等方面發展。”

網友表示:“會跟想念三胞胎!”、“宋一國演戲時最帥!會期待你的表現。”、“對孩子來說,這是一個好的決定。”等不捨之餘還是支持他的決定。  

from : M wave

照片來源:ENEWS 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