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對 PRODUCE 101 沒興趣的 , 因為第一季我也沒看 , 之後的期間限定女團 IOI 我也沒關注過

但這次聽到消息說有台灣孩子參加 , 立馬激起我這熱血的心 

只是這孩子的第一條新聞居然又是跟政治先扯上邊不得不先嘆口氣  

兩人同樣因為國籍問題被放大檢視

差別是差在子瑜就是無心且堂堂正正的卻被有心人士拿去做文章 (真是臭不要臉的大人) , 而這孩子卻自己先表態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 ( 囧

說實話這孩子年紀還小 ,  先不說他是有心還是無意的

但我想他會選擇這麼說 , 絕對不會是突發性的行為 !!

應該是公司有教 , 或是因為子瑜那件事過後 , 讓身在韓國當練習生的他應該有很多的感觸跟萌生很多的想法

不然以他這個年紀的孩子通常對政治都沒有太大的關心 , 甚至可以說是無感 

雖然剛看到新聞實有傻眼 , 但我會試著去理解他

畢竟是小小年紀就離鄉背井到異國追求夢想的孩子

因為一個可能能出道的機會而選擇這麼說

可見他多早熟跟承受多大的壓力 唉唉 

沒辦法是宿命阿 ~~ 該怎麼說都不討好 , 也無法逃避

如果因為這樣而討厭 , 遷怒於他

那不就代表我跟那位很好意思也老大不小了的磺胺先生一樣了是不 !!!

 

在外打拼的台灣孩子們

或許你們現在會受點委屈 , 而不得不低頭

但我希望你們能加油

希望你們能成功 , 成為更堅強更有力量且正面的人

將來能茁壯成風吹雨打都不怕的大樹

到那時候就不會有任何人能傷害你們 , 更能夠成為保護別人的人那就太好了

還有對不起 , 因為某些醜陋的大人所做的事情

讓你們提早面對及看清人心的險惡

或許會覺得傷心無助但請不要絕望

真心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能是好事

不會再有另你們痛苦跟悲傷的事情發生 > <

 

  PRODUCE 101 參賽者 賴冠霖 自我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