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了 WIN who is next , YG 新人出道實錄 !!!

而且在看之前 , 我從沒有在網路上看過那些男孩兒的照片過

就算有相關消息我也會刻意避過不去看

所以對他們的了解也僅止於知道這次將會有 11 個人分成兩組競爭出道機會 XDDDDD

不是不好奇 , 我好奇的快要史掉了呢

畢竟 YG 已經超久沒推新團了

但為了想把自己當成評審 , 單就這些孩子們的努力過程來評斷表演的好壞優劣

還是先不要知道 11 位的外表 , 以免因為哪個人就產生預設立場

雖然知道 11 位裡面有選秀節目出來的姜勝允跟李勝勛

我對姜勝允還算了解

他的歌聲我很喜歡

但這兩位並不會影響我 (啥意思XDDDDDD)

昨天看了前三集 , 仔細的根據兩隊表現 , 每次兩隊評比的結果

我預測的都跟老楊相同看法

我覺得 B 隊的表現比較搶眼

節目剛開始提過說 :  A 隊因為有兩名已經有知名度的成員 , 所以對陣容中沒有較為人熟知的成員這點對 B 隊來說比較吃虧 !!

但我覺得這點對他們來說不是優勢 , 反而造成 A 隊顧慮太多 , 而變成他們每次放不開綁手綁腳的原因 !!!

而且看了節目後 , 我覺得 B 隊毫不遜色 !!! 

比起 A 隊常常發生矛盾 , 成員常常會突然消極的沒自信 , 進而影響氣勢

巨大的壓力導致表演時不夠投入 , 而使得表情動作僵硬不自然 !!!

因為更想做好 , 卻越做不好 !!!

而 B 隊雖然成員年紀都比 A 隊 的小幾歲

但並沒有影響他們內部協調能力

分配工作大家非常努力各司其職 , 也很能互相學習互相幫助

對於評比跟舞台都更積極 , 遇到挫折問題都以很正面的態度去面對 , 互相鼓勵

讓我覺得 B 隊的團隊精神跟凝聚力比 A 隊還要強大

團員之間的感情跟互動也比 A 隊來的自然親密

享受當下表演 , 開心玩 , 勝負結果拋在腦後的態度我很喜歡 !!

因為這樣看的人也會覺得開心

再加上他們的編舞很棒 , 很有獨特性也很創新

每次看到他們的舞蹈都會一直不斷的發出 " 哇嗚 " 的驚嘆聲

作詞跟 Rap 的創作能力也很棒 !!!

所以我從原本的公正客觀的態度轉變成了對 B 隊 的私心偏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I 真是個有才的孩子 , 相信以後絕對是個不得了的歌手 !!!!

振煥唱歌的感覺很像太陽 , 流暢又溫柔的腔調我很喜歡

然後Bobby 真的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 症狀發作不要管我嘿 XD )

不是否定 A 隊的努力跟才華

而是比起 A 隊 , 不管是外表 , 舞風 , 風格跟態度 , 還有成員們相處的氣氛來看

我覺得 B 隊更像個團體組合 !!!

身為團體的一份子 , 當然要保有個人特色

但更重要的是向心力 

A 隊似乎欠缺這一點 , 說是團體卻又有點硬湊成團的違和感

就是有點不搭 ==

感覺五人拆開個別 solo 會更好說

因為五人風格都很鮮明 !!!

Tablo 在節目中說過 : A 隊的表現感覺好像他們在這裡還有可以失去的 , 但 B 隊表現出來的則是 ..... 感覺他們已經沒有可失去的了

兩隊的拼勁跟企圖心這句話就完全一目了然 !!

雖然現在我才看到第五集

還不知道最後到底兩隊誰會獲勝 , 得到出道機會 ???

但我會支持 B 隊到底了 !!!

如果要說 A 隊有哪個人比較可惜的 ??

我覺得是 A 隊的振宇

第一集我就被他給逼哭

回故鄉跟爸爸見面 , 那種好久沒見面雖然彼此有千言萬語

父子卻一句話都沒說的開始痛哭

真的很揪心

當了練習生三四年 , 僅靠著家人的支持走到現在

那種對未來的不確定感 , 壓力真的會很大

但他卻常常因為自信心不足

所以表現並不突出

所以在 YG 磨了很久時間 !!

對於其他人來說 , 振宇算是後天養成的歌手

所以看得出來他必須比其他人多付出好幾倍的努力才能趕上他們

看得出來他比較吃力

所以特別心疼這孩子 T T

就像前面說的 A 隊 的孩子們每一個風格都太鮮明了

所以站在舞台上反倒嚴重凸顯出振宇的缺點

因為其他人氣場太強 , 他就變成了五人中的弱勢 ==

導致他是 A 隊裡被常常被評審們噹的那位

看著節目總想著要是振宇也拉來 B 隊的話 , 我應該就會毫無二心的支持 B 隊了 

唉 ~ 振宇阿 加油阿~~

唉呦~老楊就愛搞這種殊死戰

兩隊人馬根本就可以立刻出道了

幹嘛要這樣讓人傷心煩惱啦 煩耶 ~~

 =============================================

昨天看了第一次正式對決舞台了

我還是覺得 B 隊的表現最棒 !!! 

而且評審們也偏愛 B 隊的表演 , 所以他們獲勝了 !!

我真的很喜歡 B 隊跳舞的神情跟態度 ^ ^

只是在觀眾投票結果上 , A 隊小贏了 B 隊 ~

我想這就是因為 A 隊的成員知名度大於 B 隊的關係 , 所產生的結果

在內部競爭上 , 對他們來說知名度沒有幫助 , 反而成為了壓力 , 導致他們放不開

總是想太多 , 所以多次評比總輸給 B 隊弟弟們

但在觀眾跟粉絲的眼裡 , 觀眾對他們的認知度遠超過 B 隊

轉變成了 A 隊的優勢 !!

觀眾投票變成了一種就算拼命努力也無法扭轉的威脅

對於 B 隊來說 , 這種賽制好像有點不公平 ==

至於第二次評比

比起 B 隊改編的 Baby ,

我更喜歡 A 隊的 Officially Missing you

很好聽 ^ ^

可是聽著聽著卻有好耳熟的感覺

才發現這首歌就是我前些日子放在網誌首頁上的歌 , Geeks  唱的 ^ ^

也才知道原來 Geeks 也是翻唱英文歌曲來的 ~

歌詞寫得很有意義

和聲也很棒

因為歌詞他們重新填詞的

寫的是自己的心路歷程 , 所以更能感覺他們的真摯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這次的表現

 只是這次評審的跟我的看法完全不一樣了

反而給了 A 隊低分 ==

看來這次請來的尹鐘信 , JYP , 李賢道大叔們跟我不合拍

果然不是 YG 人 , 看法沒辦法一樣 (自以為 XDDDDDDD

 至於舞蹈評比

我還是喜歡 B 隊的風格

看他們跳舞是享受 , 因為他們的編舞不拖泥帶水 , 非常乾淨俐落又有重點

看起來就是很開心 , 想跟著一起跳

也會有想一直繼續看下去的興奮感

不會覺得膩 !!!!

A 隊的編舞沒抓到重點 , 找不到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因為這樣所以感覺一支舞的時間拖的太長

讓人越看越覺得悶

有種倒不如 " 啪啪 " 帥氣爽快的結束還比較痛快的感覺 !!

至於寫詞編曲評比

只能說 A 隊贏的漂亮

畢竟 A 隊在詞曲創作上的能力比 B 隊還要來的純熟

所以詞曲的起承轉合拿捏得宜

 反觀 B 隊在舞台表現跟舞蹈方面氣場跟自信心都來的比 A 隊哥哥們強很多 !!!!

但在詞曲創作上面還是略遜 A 隊

而且雖然 hip pop 小子是你們的風格

但也應該像 A 隊也試試看換換其他曲風嘗試

創造新鮮感 , 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這應該就是 A 隊能反敗為勝的關鍵了

感覺 A 隊開始調整心態 , 後來居上

 B 隊要加油阿 ~~ 奴那支持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