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真的了 !!!

老特的爸爸爺爺奶奶居然在車禍中一起喪生了 (大哭)

剛看到真的還不敢置信以為是假新聞

還以為又是萬惡的對岸又在那邊製造假死訊

真的很希望是假的 !!!!! 很希望根本就沒這回事 !!!!

但現在 naver搜索 一位

各個韓網都用頭條新聞在傳播著

我想應該沒錯了

一下子失去三位至親 , 也太可憐了 TTTTTTTTTTTTTTT

 朴正洙你要堅強阿 , 要挺住阿 ~~~~~

 

 ===============================

1/7 更新

今天韓國新聞都把死亡原因由交通意外轉向自殺

而且還是在自己家中發生的憾事 T T

經由警方調查後說出的自殺原因比起剛聽到的車禍意外還要可怕 .....

不知道到底哪個原因才是真的 ??

但如果真以為這樣做可以讓老人家從病痛中解脫

減輕家人的負擔 , 之後家人也會輕鬆 , 這樣想就錯了 !!!

因為活著的人會為了這件事痛苦一輩子的 唉

 

Super Junior成員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昨日(1月6日)去世,死因與當初報導的不同,可能是自殺身亡。

首爾銅雀員警署於昨日(1月6日)上午9點27分接到舉報稱在位於銅雀區新大方洞的某公寓裡發現利特父親朴某(60歲)、祖父朴某(86歲)、祖母千某(80歲)已身亡。

銅雀消防署相關人員今日上午(1月7日)表示:「我們發現父親朴某上吊身亡,而那對老夫婦則躺在床上。在現場發現了遺書,所以送到負責案子的員警那裡。”

員警在現場發現疑似朴某書寫的遺書,推測他們可能是結伴自殺,並著手調查事件真相。而許多媒體曾報導利特的父親與祖父母是一起坐車遭遇車禍去世。

2012年10月以現役兵身份入伍的利特接到消息之後,急忙從部隊趕回家,並到達位於高大九老醫院的殯儀館201號。姐姐朴仁英也在練習音樂劇時得知消息,馬上趕到醫院。亡者將於明日(1月8日)出殯,埋葬地還未定。

轉載至 : 尹惠英/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