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一天公布一個確定成員

恭喜俊會 (拍手)

其實俊會很會唱 , 聲音又特別 , 根本不擔心他會被淘汰XDDDDDDD

他根本就是 iKON 不能缺少的 主voice 啊 !!!!!!

老楊又不是瘋了要放走這麼會唱的孩子是不是 !!!!!!!

然後東赫跟允亨我也不擔心(想騙誰XDDDDDD) , 說實話其實有點替這兩個小子擔心

尤其是允亨

第六集的時候還把允亨打入落敗後補

明明知道這是老楊故意使出的賤招 , 想要嚇一下飯要我們緊張

雖然這樣我還是被騙的大哭了 (機~~~)

反正我要親眼看到東赫跟允亨的名字被公布了

不然我無法安心 ..........

第五位公布了

好爽 ~~~ 是允亨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放心等東赫的照片出現了 ^ ^

老楊真的好機 ~~~~~~ 真的夠狠

故意把東赫擺在最後 , 先從新加入的成員公布

我才不會上你的當 (其實已經崩潰)

然後我私心鎮馨啊

( 但 YG 的喜好還是被我猜到偏好粲右 ... 請參考 MIX & MATCH 那篇文 )

先公布粲右是想怎樣

支持鎮馨但最後一位若不是東赫的話

我應該會更崩潰才對

這想法也太讓人傷心了 (淚)

心碎了無痕

看一下燦笑 bobby 來療癒一下受傷的心好了 ~~~

 

iKON 最後一位入選成員公開了

沒有意外當然是東赫阿

如果不是

我想老楊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XDDDDDDDDDDD

幾家歡樂幾家愁

入選的加油

沒入選的期待以後你們的發展

iKON Fighting

鎮馨  Fighting

洪碩  Fighting

臭老楊 (嫌棄樣)

 

然後最近 YG 一直搞神祕要推的子團

沒想到中間那位居然是我家 bobby 捏 ~~~~

贏了 show me the money 的冠軍之後 , 完全像是打通任督二脈一樣

氣勢擋都擋不住

先是在 EPIK HIGH 中 , 跟這麼多厲害 rapper 一起

沒多久後又變子團一員 , 左擁右抱的(誤XDDDDDD

根本大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這小子的傻笑

好想伸手去摸他下巴 , 然後嗚卒卒~~嗚卒卒~~~~的調戲他

我好像變態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