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發生好多事 

每天打開電腦 , 都會覺得是不是哪位又會被爆了什麼事 (飯們的小心臟阿~~~~~)

就算不是自己的偶像出的包 , 也無法當成是別人家的事阿

說真的 , 跟隨韓流已經十幾年了

感受真的很深

尤其是對韓國演藝圈生態跟以前對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以前團體非常中規中矩 , 彷彿有一套標準她們就照著走就行了 , 真的不輕言說解散就解散的 !!!!!! (當然不紅消失被淘汰這點還是一樣XDDDDDD)

以前的偶像們就算秘密談了八百遍的戀愛 , 也不會輕易被發現 (因為沒狗仔?! !!!!!! (就算被抓包也以死不承認為原則XDDDDDD)

還有現在的偶像似乎行為上比較不受控制 , 經紀公司一樣對他們嚴加控管 , 但感覺只要一出事就會很大條嚇死飯們那種 ...........

好幾次我都被嚇到呆坐在電腦前下巴都快掉了的那種

因為就是覺得 " 那人不會做那種事的 , 但事情就是發生了 , 我無法相信 ......... " 的衝擊感久久不散

 

這幾年男女團成員出走不續約導致團體缺人甚至解散這事 , 真的太多了 !!!!!

變成一開始的衝擊 , 到現在變成 " 阿~原來之前早有前兆了阿 , 原來他們也走到了這一步阿 "

也讓人不勝唏噓一些老團幾乎都出了狀況 (唉

不過韓國演藝圈本來競爭就激烈到我看了都覺得有點感慨了

一些團體會出問題 , 大概有這幾個原因

1 . 像自家公司把資源放在別(新)團身上 , 讓人心生不滿 , 公司卻又視而不見不解決 !!

2 . 對薪資資源分配不均的不滿導致對公司的積怨

3 . 成員間的嫌隙不合

4 . 還有是跟公司出現問題因而調解溝通 , 甚至是因而走向打官司這條路而延遲回歸時間 , 導致聲勢不如以往

有一點我覺得很有趣的現象

尤其是會發生在女團身上

很多女團出現問題之後 , 飯們大多會怪罪在公司的不公偏心這件事身上

飯們覺得總是偏心在某個人身上其實也沒錯

但 ~~~~~~ 我覺得

新女團會受到矚目除了歌好聽舞跳得好成員們漂亮可愛外 , 會紅的原因主要也就是因為成員裡會出現一個比較受媒體記者們喜愛的人

因為她 , 所以團體曝光率增加 , 也會有更多人知道她們喜歡她們

新團一開始開心於團體終於被看見 , 成員們此時的向心力強度最大 , 不會去計較什麼

大家齊心勇前衝 , 多青春阿 (被揍

但久而久之 , 原本不是問題的問題就會慢慢變大 , 會在意會計較

如果對事不對人 , 只針對公司發表意見或不滿  

那如果對事又對人的話 , 那可能就變成了成員間的感情生變出現嫌隙的原因了

其實就算成員們從沒對外說過什麼 , 感情在外人看來也挺融洽

但飯們長久下來都能看得出資源嚴重分配不均了 , 難道每天在一起在同個公司的成員們會沒有感覺嗎

說實話 , 我覺得沒有誰對對錯

或許公司曾經努力過 , 畢竟都是在公司待了好幾年的孩子 (就像自己孩子一樣?!

但團體何其多 , 誰不想自家團體每個成員除了久久一次的發片曝光之外還能有其他發展

但說殘酷一點 , 有時候不是公司忽視或不推而是她本身就不適合其他路線

歌手這麼多 , 你想推自家人去上節目難道別家公司的人不這麼想嗎

但其他綜藝 , 實境秀 , 戲劇方面的空缺哪有那麼多缺能讓人隨心所欲的想做就做

更何況還有那麼多演員 , 模特 , 笑星跟極少數幾個比較有綜藝感的新秀去競爭

說真的要歌手脫離本業去做別的事情 , 沒有那個才能有時候就算再怎麼努力也無法融入

這真的沒辦法去怪任何人 !!!!! (突然想起加入無挑的光熙) 

在加入無挑之前 , 覺得光熙上綜藝節目時真的超有趣

但確定加入無挑後

看著加入後的光熙明顯放不開 , 跟不上大哥們的腳步插不上話

看起來總是看著別人眼色行動的樣子

其實覺得他挺可憐的

壓力應該很大

才知道上個節目當來賓 , 可以放膽說開心笑

但當真正要當一部戲一個綜藝節目的固定成員

那份責任感是完全不同的 , 需要背負收視率跟觀眾的反應

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 

 

至於有天的事情

他演的戲我幾乎都有看 , 雖然不是他的飯 , 但對他的印象真的是很好

所以新聞一出我真的嚇死了 !!!!!!!

我比誰都希望這不是真的 , 覺得一定是有天被衝康的 ..........

所以一直在等有天方面發聲明

但說實話 , 有天公司發的第一則聲明在我看來挺曖昧不明的

沒有否認大眾的關鍵疑問

像沒有否認出入那個場所 , 沒有否認認識女方 , 沒有否認發生性行為

這幾點就讓我感覺到有天應該脫離不了這個事件了

果不其然 , 之後有天被約談 , 此事件被定調為 " 合意性行為 " 

就是指雙方都是出於自願 (可能是金錢交易) 沒有強迫才發生的性行為

說真的 ....... 我對有天失望了

身為藝人還背負著敏感的軍人身分 , 加上還有很多前車之鑑讓他警惕

為何還會發生這種事 ?!! 

如果我是他的飯 , 我會覺得倒不如被爆出有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 , 然後被拍到一起上旅館還比較好

那對飯的衝擊還不會這麼大對不對 !!!!

正常的男女關係絕大數人都會理解 , 才不會帶著有色眼鏡去看待

但有天居然 .............. (無言了)

這種事實比交了女友還要讓人心碎阿

這幾天在幾個我平常很關注的韓國台灣人妻專頁上 , 看到人妻們翻譯轉載韓國新聞對有天事件的後續發展更新

結果居然被有些人罵慘了

真的無法理解 !!!!!

人妻們也是如實翻譯轉載過來罷了 , 又沒加油添醋 , 為何要被牽怒 ?!

難道她們不翻譯 , 有天的事情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不存在了嗎

有些人說偶像也是人 , 發生性行為是正常生理需求 ( what ????????? )

沒錯是正常生理需求

但發生性行為的對象也必須對自己來說是正常的關係不是嗎

對於自己偶像沒有固定性伴侶 , 而是花錢隨便找女人發生性關係

還可以說是正常生理需求

甚至有些人會說不是當初說的強暴性侵就好了 , 是你情我願的 , 是那女人不安好心巴拉巴拉的

那我只能說有些人的想法還真是開放 (好吧我是老人)

不過飯的心態我也能理解

有些飯可能衝擊太大 ,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裝瀟灑的幫著說話

有天真的是太大意了

他可能以為花錢買春這種性交易是乾淨俐落的 , 卻沒想到自己敏感的身分才是最危險的

 

說實話 , 有天這種事

真的跟毒品酒駕緋聞來比

對形象來說是最傷的

不知不覺說了好多老人的感嘆

希望他能好好解決該做的該說的都能處理妥當

不過應該是黑掉了

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