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語錄 1. 無止境地努力,無止境地忍耐,無止境地謙虛 <圖片文字中譯>

2.jpg

語錄 2. 習慣於右手的人想用左手吃飯就要經過練習。如果沒有流血汗的練習,就會無意識地

伸出右手。只有經過流血流汗的練習,才會自然地用左手拿起勺子吃飯。<圖片文字中譯>

3.jpg 

語錄 3. 每天早晨洗臉時我都會盯著鏡子看。並下決心明天早晨也要有這種眼神,就這樣我會

一天天沒有間隔地照鏡子 <圖片文字中譯>

4.jpg

語錄 4. 比我強的歌手很多。

“我要趕上雨”最近有這種想法的新人歌手很可怕。

但是他們睡10個小時,我會睡5個小時,更加努力地練習。

韓國人走出國門後, 說起“雨”的時候如果能感到驕傲就好了。

不論是在何處都想成為毫不遜色的歌手。

想聽到這樣的話:

如果說中國有“李무개”,那麼韓國有“雨”<圖片文字中譯>

5.jpg

語錄 5 . 人被輕視後如果下決心,那種決心就會讓人下狠心甚至於拼命,

從那時起會變的很可怕。

我一直害怕,害怕輸給自己。

害怕停下來,在睡覺與練習之間猶豫,

最後向自己妥協,睡覺。。   這些都讓我恐懼。

只有經過痛苦得到的才是真正的獲得。<圖片文字中譯>

6.jpg

語錄 6 . 有時感覺活著都不象真正地活著。。

有時實在太忙了,我甚至會想:為什麼要這樣生活?

但好機會來臨的時候實在無法放棄。

我已經下定決心,年輕時以事業為重。

雖然讓人難過,但一有空閒,

最想做的事情還是練習。。<圖片文字中譯>

7.jpg

語錄 7. 說句心裏話,見到亞曼尼先生後,

產生的一個想法就是:我還年輕。

他已經70多歲了,我才24歲。

並不是說在他身上看到了歲月的痕跡,而是說我和他相比還有50年的時間。

不管是成飯成粥,總還有機會,

就是說還有戰勝亞曼尼先生的機會。<圖片文字中譯>

8.jpg

語錄 8 .比起得到別人的喜愛,

我更希望得到他人的認可。

我還能發展到什麼程度, 還能以怎樣的更加帥氣的形象出現,

誰能知道呢?

我認為最大的困難不是來自別人而是來自我自己 <圖片文字中譯>

9.jpg

語錄 9 .“如果太安心,就會倒塌”

升入高中後,把上面的話寫下貼到天花板上。

躺下後就能看到這句話。

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鬆懈。<圖片文字中譯>

10.jpg

語錄 10 .有時又唱又跳2、3首後,感覺很痛苦,

好象裏面的東西都要翻滾出來。

每當這時我就會想到在韓一賣場那位買我錄音磁帶的老奶奶,

我就會戰勝那些痛苦<圖片文字中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