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7_bdfc435874a8ea79878ejMIIml28C5Op.jpg 

07-06-17韓國《主婦生活》6月刊 - 安素鳳故事中提到的雨

~~轉自benamoo~~ 

最折磨安素鳳的是不知道會在什麼時候死去的恐懼感。
據說,當初夢中也會被死神追趕,儘是離奇古怪的噩夢。
追到夢中糾纏的死神讓她越來越疲憊。
丈夫對沒有什麼可以安慰到她的束手無策的現實,倍感絕望。
在這個時候,他想到了歌手雨。
安素鳳是雨的忠實粉絲,甚至加入了雨迷會"雲"組織。("雲"是Rain Fans的稱號)
想到在舉目無親的首爾如果妻子能得到雨的安慰會鼓起勇氣,
所以丈夫在雨的主頁寫下了"希望為我的妻子寫來一封信'的文章。
是不是丈夫的誠心被傳遞了呢?  
看到丈夫的信後雨親自到醫院來探病了。
"可能是因為雨為媽媽長期做過護理,所以他知道該怎樣給患者勇氣。
對於患者的痛苦和在旁邊護理的家屬的心情,他都異常瞭解。
"在大約1小時的交談中,他對於我不是藝人而是作為非常理解我處境的一個人,讓我覺得非常交心"
在見過雨之後, 金載文打算去相信"肯定(正向思維)的力量'。
當妻子對每天都很精神的丈夫抱怨說"到底什麼事讓你這樣開心"時,
金載文會撒嬌地笑著說"因為你的身體只會更好(不會再壞),所以才開心呢"
看著這樣的丈夫,安素鳳也會跟著笑。
"我讀過一本<肯定的力量>這本書,書上說'如果相信就會如願以償'。
給雨寫信時也懷疑'我的心意會不會被傳遞?,
結果,還是被傳遞了。肯定地思考,真心地期待,就會如願以償"。
金載文就這樣決定要去相信肯定的力量。
對於經濟上的困難,同樣也是抱著會逐漸好轉的想法,一天一天挺了過來。
安素鳳的醫療費每月達3百萬元。
用從公司拿到的辭職金和保證金共1千萬和婆家的1千萬維持過來,但隨著妻子住院時間的延長,這些錢像雪一樣消失殆盡。
在走投無路中瞭解到保險公司提供死亡延命給付的條款。
但要得到這筆保險金,還需要有當事者在6月內死亡的書面證明。  
得知這個情況後,雨轉達了自己想為安素鳳提供相當於此項保險金2千萬的善款的意願。  
"在當時我還不太懂事,抱怨丈夫說你怎麼收了那個錢。
我都不知道丈夫那樣地為我東奔西跑... 當時誤以為得到別人的幫助即是得到別人的同情,  
是件傷自尊的事情。但在經歷艱辛的過程中體會到世界上有很多好人,還有真誠"。

 

 安素鳳過世後,安素鳳丈夫金宰文寫下的話 

妻子的葬禮上雨(鄭智薰)君送來了花環,
平常也經常給妻子打來電話。
雖然是著名的藝人,
但是比誰都有人情味。
總想為他做點什麼,
所以和岳母一起去了智薰的演唱會。
雖然去演唱會前沒和他聯繫,
但智薰仍然擠出時間,
在演唱會後見了面。
他很溫暖地慰問了我和岳母,
並為我的妻子祈求冥福。
雖然是通過妻子的事情認識的,
但他確實是個很優秀的人。
以前因為他是藝人而喜歡,
現在看來他在做人這方面也是一個很帥氣的人。
從智薰那裡得到了溫暖的安慰,
我和岳母又回到마산(他們的家鄉)。
看著智薰我想到,
如果離世的智薰媽媽能夠看到智薰現在的樣子,
該是多麼滿足啊。
我想我也要成為這樣的丈夫,
雖然不能像智薰那樣,
但也要成為一個不讓妻子感到羞愧的丈夫。

智薰留給安素鳳的話:

給素鳳씨!
祈求在天堂能好好休息,
在那裡千萬要健康,幸福。
好好守護소윤(孩子),
也好好守護我!!
  
2007年10月27日 歌手 雨

 

\\其實這是07年的文章了,但翻出來看了一遍還是讓人感動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有這故事時,淚水簡直止不住的狂流

還記得那時採訪的記者寫說:其實在這次採訪曝光前,雨先生就經常趁著工作空檔去醫院探望安素鳳數次了,但他不希望媒體知道,所以這件事一直被保密著,

那為何大明星私下探望身受重病的Fans的事情會曝光呢?就是因為媒體在某次前往醫院準備拍攝安素鳳紀錄片時,巧遇了那天獨自一人前往去探視安素鳳的Rain,事情就這麼被報導出來了...

這樣的消息聽過很多了,但每每看到有關於Rain這樣的消息,心裡還是充滿了溫暖

也因為是從別人口中描述所了解的雨先生,所以就更令我覺得驕傲,因為這證明我沒有喜歡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