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多首花樣男子原聲帶歌曲的當紅團體T-MAX , 其中成員金俊更是參與演出花樣男子F4之ㄧ裡的宋宇彬角色

他們即將來高雄為世運造勢活動演唱

喜歡T-MAX或花樣男子的你 ,絕不能錯過這次能親眼見到他們 ,聽到他們演唱歌曲的難得機會

大家相約15號晚上光榮碼頭見吧!!^^

.. 活動消息隨時更新..

目前消息是預計 T-MAX

7/13 來台 直接從韓國飛抵高雄小港機場 , 住在高雄的漢來飯店!!

是晚上11點左右會到達 ,

 

 

 

7/14 是開幕記者會+見面會 , 預計是早上10點開始 , 在漢來飯店9樓宴會廳 !! 當天會開放FANS排隊, 早上9點會發號碼牌 , 前兩百名者可以進場參與全程記者會!!

12:00~3:00  會有高雄市政府的人帶他們遊高雄
 5:20  光榮碼頭彩排

 

 

7/15 有開幕的表演活動在光榮碼頭 , T-MAX開唱是從晚上 9 點到 10 點 , 這是此行重頭戲 , 大家都很希望能現場聽到 T-MAX 唱花樣男子原聲帶裡的經典歌曲 ,

 

這次的機會真的很難得阿 , 難得韓星會到南台灣來 , 而且還是來表演的 !! 有眼福又有耳福...

怎麼可以不去支持咧 ! !

大家可要加油!!讓金俊看看南台灣人的熱情阿..

希望看到這消息的大家 , 都能到場支持...他們的歌很好聽!!

...  所有消息轉載至韓星論壇裡熱心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