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從不追劇 , ( 追劇就是 : 跟著韓國進度看正在熱播的韓劇 )

雖然哈韓也已經好幾年了 , 韓劇也很愛看 , 但我就是很懶的追劇 ...

第一次追劇就是獻給了近期的花樣男子 , 那次因為無聊加上突如其來的好奇心 , 我看了花男第一集

但那時韓國花男已經播到第三集了 , 沒想到不看還不覺得有興趣 , 一看就整個被迷倒了, 第一集就整個把我給擊潰 XD

從那時開始我先把已播出的第2.3集看完 , 之後就跟著韓國的播出時段每星期的禮拜一跟二 , 不管是直接打開網路電視直接看 (雖然只聽的懂部份韓文) , 還是等到隔天下載熱騰騰剛出爐中文字幕版的來看 , 整個就是完全深陷在花男魅力裡....

花男真的可以說是我那時候的生活重心 , 每個禮拜最期待播出的那兩天 , 工作完回到家就馬上想看到花樣男子

雖然只有短短的25集就結束了 , 對於從小到大習慣台灣戲劇圈那歹戲拖棚.動輒就播個三四百集本土常青劇的台灣人 , 實在是太意猶未盡

但就是因為這樣 , 韓劇2,30集就完結篇 , 把劇情濃縮到最精華 , 最後留給觀眾的卻是充滿無限的想像跟念念不忘的情緒

這才是一部成功的戲劇!!

而這部 " 拜託小姐 " 則是我設定下部要追的韓劇

因為恩惠演的戲絕對是品質保證 , 一定好看!!

再加上之前演了賢內助女王而翻紅的尹尚賢 , 雖然說他在"冬候鳥"裡把那個患有嚴重媽媽boy病症的角色演的讓人看了很想打他(那角色有讓我討厭到....)

但他在賢內助女王裡反轉了我對他的印象 , 所以我很期待他跟恩惠的合作!!

另外戲裡另一個男主角 , 就是敏鎬的好哥們鄭日宇所飾演 , 他為戲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 , 比起之前在"一枝梅歸來"裡的長髮造型 , 我更喜歡他這個髮型 , 很帥氣....他的日韓的人氣也不輸敏鎬喔!日前還在日本開了Fanmeeting^^

再來就是文彩媛了 , 之前的作品是"風之畫院"跟"燦爛的遺產" , 也是最近很受期待的女演員之ㄧ!


中譯劇名 : 拜託小姐  

 韓文劇名 : 아가씨를 부탁해

劇情大綱 : 講述了一名為了尋找豪宅中隱藏的秘密資金而冒充管家的男子與豪宅中像公主一樣生活的傲慢的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及財閥二世律師之間的感情糾葛。


 



照片轉載 : 韓星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