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電腦可以上網 , 經過昨天的電信工程人員來維修後 , 總算可以上線了!! 謝謝最近辛苦四處奔波的維修工程人員^^

不過一上網看 , 一個看到的居然是看到可愛的大成發生車禍的消息....這幾年也太多韓星發生車禍了吧 ?!

唉!怎麼盡是一些令人難過的消息呢 ?! 반감

聽說傷勢還滿嚴重的 , 車子還撞的咪咪冒冒 , 車禍照片好嚇人!!

隨車的造型師聽說傷勢更為嚴重 , 送到醫院後馬上緊急開了刀....所幸已無大礙 , 目前情況都算穩定 ,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好驚險阿!!

不過應該會有好幾集家族誕生看不到大成了           身體要照顧好 , 好好養傷阿 !! 大成 ...

2009/08/12 11:34 KST
Big Bang大成鼻部骨折 痊癒需要四週

韓聯社首爾8月12日電 據悉,發生車禍的Big Bang組合成員大成(20歲)痊癒需要四週時間。

據經紀公司YG娛樂12日介紹,大成乘坐的車在錄製SBS電視臺綜藝節目《星期天真好》的板塊《家族誕生》後回首爾的途中,於11日下午4時在行駛到京畿道平澤高速公路隧道出口處時,因下雨地滑撞上欄杆上。

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坐在副駕駛座的大成,鼻部骨折。此外,脊椎橫突也骨折,但只要休息四週左右就能自然癒合。臉部和胳膊上也有輕微的傷痕。」

該負責人還表示:「駕駛車的經紀人胳膊受傷,已接受詳細檢查,但坐在後座的服裝造型師腿部受重傷,因此送往京畿道安城的醫院接受手術。」

大成和經紀人在安城醫院簡單處理傷口後,於當晚返回首爾,並在江南一家綜合醫院接受住院治療。

車禍發生後的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