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雨先生的台灣演唱會總算是有個影了,

之前傳出他接到兵單了,可能明年就會去當兵?!

然後世界巡演從韓國開始,HK的也在日前順利落幕

接下來好像是印尼吧?!(忘了) , 之後卻遲遲沒有台灣場的消息,大家都說是不是雨先生忘了台灣雲了?!

沒想到 . . . . . .他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而且地點還是選在高雄的世運主場館"龍騰"阿阿阿阿阿阿 ! ! ! !

新鮮的場地 , 完全熱情的南台灣

南部人真的翻身了,不用再千辛萬苦跑去北部看演唱會了(哭....好感動)

希望到時臺灣雲能擠爆主場館  哈

最後,請支持雨先生主演的電影 "忍者刺客" , 謝謝 XD

 

周昭平、涂建豐╱高雄報導】二○○九世界運動會主場館管理權將從行政院體委會移交給高雄市政府,市府近日將召集跨局處討論管理事宜。高市觀光局昨表示,搖滾樂團五月天本周六在主場館的演唱會將湧五萬四千多名觀眾,提高觀光產值,「未來希望依此模式把主場館打造成台灣的紅磡體育館。」

高市起飛

觀光局主任秘書賴瑞隆表示,主場館歷經世運會高度曝光,加上場館本身建築特色,不少藝人紛表達到主場館開演唱會意願,「挑戰這座全台灣最大的演唱會場地,已成為他們的目標。」

周六日中海路交管

高捷販售五月天紀念卡,開賣不到半小時就售完。

高捷販售五月天紀念卡,開賣不到半小時就售完。

辦台客搖滾嘉年華、簡單生活節等的寬寬整合行銷總經理陳功儒則認為:「主場館很有張力,音場效果也好,適合辦個人演唱會,可成為藝人挑戰人氣的指標。」
五月天本周六主場館開唱,購票歌迷有近萬人來自海外,中北部也有一萬多人,當晚飯店住房率提高至少三成。賴瑞隆說,明年一月底,韓國藝人Rain也將在主場館開唱,「希望能把主場館打造成香港紅磡體育館,每月都有大型活動。」
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前旅館公會理事長曾福興說,雖希望類似活動要多辦,卻也擔心「卡司不夠強,號召力不夠,很難挑戰主場館」。
五月天演唱會觀眾人數比世運開閉幕還多出一萬人,高市府周六中午十二時至翌日清晨二時,對中海路進行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只開放遊覽車及免費接駁專車,呼籲歌迷使用大眾運輸工具。

高捷紀念卡全搶光

高捷公司製作五月天的演唱會紀念卡,開賣不到半小時,限量三千五百五十五張全部賣光。

世運主場館大型演唱會預告

2009/12/5 五月天演唱會
2010/1/30 韓國藝人Rain演唱會
2010/5 義大利聲樂家波伽俐演唱會

五月天演唱會大眾運輸規劃

◎捷運:世運站開放至12/6凌晨2時,增6座臨時閘門,11/29-12/5提前發行預售代用券
◎免費接駁:12/5 12:00~19:00、12/6 00:00~01:30往返台鐵新左營站至主場館
◎停車場
汽車:凹子底站停車場、都會公園站停車場,再轉搭捷運抵達主場館
.機車:台鐵新左營站前廣停用地、軍校路兩側、海功路北側、左營大路兩側、捷運左營站機車停車場、捷運世運站北側及左楠路兩側
◎網站:http://w5.kcg.gov.tw/tourism/
資料來源:高市觀光局

新聞來源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127111/IssueID/2009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