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L. h8 A3 P& \
接蹦真的不回來了!!

但不回來的原因在看完這篇新聞後 , 似乎更撲朔迷離了 ?!

是接蹦闖了比之前那事件外更大的禍 , 真的有啥不可告人的秘密 ?!

還是JY屁根本就不想再讓這燙手山芋再回來 , 所以在搞神秘 ?!

陰謀論嗎??

現在還有另一篇報導指說接蹦跟WG宣美交往 , 所以被永久解約 ?!

霧裡看花 .. 眼好花

唉一估 ..



2PM的前隊長宰範(音)最終永久退出了2PM。經紀公司JYP娛樂25日下午通過主頁公告,正式宣佈解除與宰範的合同。

據悉,JYP解除宰範合同的原因是「嚴重的私生活問題」,這引起了關注。根據該公告,宰範去年12月22日致電JYP代表鄭旭(音),告之「犯了很大的私人錯誤」。去年夏天以《Again &Again》活動當時犯下的錯誤後來凸顯,成為問題。據悉,這是可能引起比去年9月退出2PM、前往美國當時的「貶低韓國人風波」更大社會問題的嚴重事件。

JYP相關人士表示:「配合4月2PM專輯發售時期,曾準備讓宰範的復出。去年11月,宰範已經同意了,決定在2月的第三週回國舉行復出記者會。可是根據宰範私人錯誤的坦白,不得不修改計劃」,「由於是私生活問題,不能公開宰範的錯誤」,「由於認為宰範不適合作為JYP所屬的藝人,決定解除合同」。據他透露,2PM的成員上月6日開會的結果意見偏向「似乎難以與宰範一起進行2PM的活動」。

對於宰範永久退出的原因,預計爭論將會加劇。2PM的粉絲在網上的娛樂論壇留下了強烈批評JYP解除宰範合同的意見。預計在27日的2PM粉絲懇談會上,宰範的私人問題到底是什麼將會成為中心話題。

由於五年前在網上發表貶低韓國人的文章,宰範於去年9月退出了2PM,並前往美國西雅圖。雖然是否復出倍受關注,但是最終結果卻是永遠退出了組合
2 d% z& q8 Q% S. j; m* a
 From: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以下是JYPE的公告

大家好,這裏是JYP娛樂公司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8 L1 w( i: E. @
去年9月,2PM成員朴宰范在做練習生期間,因為網路中所寫言論而離隊,回到西雅圖。現在我們將公開今後的計畫。

去年9月發生的事情雖然看起來對大家都沒有好處,但因為那畢竟是他在練習生期間所寫,公司便同意朴宰範暫時離隊,而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希望他停止一切活動,或永遠離開2PM。

當時,公司勸說朴宰範留下來,7名成員一起進行宣傳活動。雖然朴宰範的言論也存在被網友誇大和誤解,但那些言論也確實傷害了很多人,在那種情況下,如果我們極力勸說宰範留下以7名成員的2PM進行宣傳,那麼,朴宰範在公眾面前將永遠是負面形象,所以,我們才同意他離開的決定。
當一個名人犯了讓公眾很失望的錯誤,而他們並不進行道歉,或如果公司偏袒那個名人,那麼,將進一步加劇公眾的消極觀念,因此,我們認可了他的離隊。$

在朴宰範離隊後,很感謝的是,公眾改變了態度,願意給他一次機會。
I
自從朴宰範的事情發生後,當時,我們沒有表明態度,因為我們不想讓公眾被負面言論所困擾,但朴宰範自從回到西雅圖,公司方面就著手尋找優秀的音樂、舞蹈和演技老師,去年9月19日,公司的作曲家朴振英還親自前往西雅圖,與老師們進行諮詢,以完成一套良好的學習計畫。
最近2PM所進行的表演、宣傳等目標,都不是按照6名成員的組合安排的,而是按照宰範回歸組合後的7人組合進行的,所以我們一直在等他回歸。

去年10月,因為今年4月發行的新專輯,而提議希望朴宰範回歸,原計劃是朴宰範在2月第三周的記者見面會回歸,並開展7人組合的宣傳工作。
因為他退出後,公眾都期待他回歸,所以宰範回歸組合將會帶來巨大的影響,我們也收到了來自歌迷的支持,公司和成員們也都給予了極大的希望。
但,如果他回歸的消息過快曝光,我們擔心公眾的態度再一次發展到負面,甚至隨著歌迷方面的批評聲越來越大,我們就沒有公開有關他回歸的事宜。

但去年12月22日,朴宰范向公司打來電話稱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那個錯誤是去年夏天在宣傳‘again&again’時發生的,並且是在事後才意識到的。
雖然朴宰範因那是個人問題,而沒有表明細節,但這個問題要比去年9月他的離開更糟糕。雖然我們想和其他6名成員進行討論,但當時,成員們都對宰範要回歸的消息感到很興奮,並且正在為頒獎禮的表演做準備,所以我們並沒有告訴他們這個消息。隨後,他們結束了年底的宣傳,今年1月3日,我們告訴了他們這個消息,他們感到很震驚,在3天後的1月6日,6名成員表示,朴宰範回歸2PM進行宣傳隊他們來說很難接受。

公司最終決定,朴宰范並不適合做一名藝人,將與他終止聯絡。
雖然我們想立刻告知大家這件事,但因為朴宰範個人的問題,我們現在才公開,我們希望大家的理解。
2PM是很好的歌手,有很多人愛他們,並且公眾對此事都很關心,所以以上所說的一切都是依據事實,並無半點謊言。

我們通過這個公告解釋這些事情的原因是,如果我們說謊而確保萬無一失,那麼,歌迷方面不正確的言論和想法將會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
對一直等待朴宰範回歸的2PM成員和大家,我們真心的感到抱歉。
今後,公司將與6名成員更努力的展現更好的面貌。
謝謝大家。

來源:My daily(JYPE公告)
翻譯:蠟筆(K-POP 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