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夫妻的互動實在是太妙了啦 , 每次都笑到肚子痛

尤其是這次瘋權根本找罪受 , 提議去啥高空彈跳

結果就是平常話比誰都多的人 , 臉比佳仁的還要慘白 . . . 是怎樣 ?! XD

不過 " 我愛孫佳仁 " 這一句 , 感覺是發自內心說出來的真心話 !!

看他們跳出去的那一刻 , 我怎麼有想哭的感覺 , 真心的覺得亞當夫婦真的很配 , 乾脆真的在一起了啦 ( 要幸福喔 :D )

其實看我結很久時間了 , 之前是鎖定生菜夫婦 , 之後就是完全鍾情於亞當夫婦了

因為感覺這兩對說話啦 . . 邏輯啦 . . 都很相像 , 自然又可愛的互動讓看的人都會很開心 ^^

尤其是兩位新郎的思考邏輯都滿四次元的 , 但老實說瘋權多了賢重更多的瘋癲  哈哈哈

我結也在最近增加了另一對很偶像的夫婦 , 就是由 2PM 的 睏 跟 F(x) 裡的 宋茜 擔當 , 大家都幫他們這對取了 " 外國夫婦 " 這名字

睏阿 ~~ 外表很像天使的一位 ,

在我喜歡雨先生時 , 但睏還沒出道前 , 這孩子在JYPE就已經是個很出名的練習生了 ,

不過跟那位女孩配對 , 應該會讓很多女孩兒很是忌妒的吧 ^^

 

 趙權 佳人- 我們相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