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現在我放在首頁的歌啦 ^^

很好聽 !!

這首歌由 Davichi 的 李海麗 來唱真的很適合 !!

她的聲音很有power , 高亢 , 是實力派唱將

李海麗也是我心中大肺歌手之一 XDDD 真的很會唱~~

再說 Davichi 這組合我也很喜歡 ^^

雖說不是走少女偶像團體路線

但每每出的新歌總會大紅

因為歌真的好聽

 

 그때 난 사는거야(那時我會活下去) feat . E-TRIBE

 

 中文歌詞 

哭著哭著  哭累了就笑了

厭倦了睡了就醒了

又再翻滾的這個身體

像作夢一樣輕飄飄的

飄走了 我的你

你的名字就像風一樣飄走了

說著千萬要帶著我走

不要拋棄我

哭了一整夜

叫著你的名字

哪怕就只有一次

你能回到我身邊

能回來的話

我會活下去  那時

那時我才能活下去

沒有地方可去的愛情阿

讓我一直等待的愛情阿

我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就算知道你不會再來

不知道已去到何方

我還在等待的愛情

 

說著千萬要帶著我走

不要拋棄我

哭了一整夜

叫著你的名字

哪怕就只有一次

你能回到我身邊

能回來的話

那時我會活下去

 

一直哭喊著的

哀求著你

祈禱著你能回來

天上的仙人們會聽到

這麼誠懇的祈求

請聽見這個祈禱吧

請聽到我的祈禱吧

現在  請你

請你帶我一起走

不要丟下我

哭了一整夜

叫著你的名字

哪怕就只有一次

你能回到我身邊

能回來的話

那時我會活下去  我會這樣

 

厭倦了這樣一直哭下去  整天哭泣 

經常揉著眼睛

就算沒辦法一直看到你

就算一值在等待中哭泣

你回到我身邊

能回來的話

我會活下去那時

那時我會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