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哭了 !!!! 終於被我等到了 , 2AM 要來台灣了

目前韓國的宣傳活動跟演唱會都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亞洲跑透透的時間了 ~~

首場就從HK開始 , 也好啦 ~ 畢竟韓星韓團最近都很少去香港

去灌溉一下飯們枯萎的心也好

之前就在想 ....

老朴很奇怪不知道心裡打什麼算盤 , 下午班的都跑台灣兩次了

就是不放上午班的來 ( 其實我私心的愛AM比較多 XDDD ) 

 他應該不是不知道其實AM在台灣的人氣不輸給PM吧 ^ ^

雖然知道 AM 來台灣是早晚的事

但很久沒有看到那種讓我有衝動想花錢去看的歌手來台灣 , 真的讓我有點不平衡 > <"

( 除了這次SJ的SS3讓我心動想下次去看他們的4巡外 XDD )

現在總算讓我聽到AM要來台灣的消息 ( 下一個是BB嗎  噗 )

不知道台灣是不是圓頂承辦的 ?!

如果是住在南部的飯可以來揪我 哈哈~~

我雖然是老人但追起星算滿瘋狂的 , 人也滿好相處的  XDD

 

>>>>>>>>>>>> 3/25 更新 <<<<<<<<<<

2AM 所屬的 Big Hit 經紀公司 :
四月份開始,2AM將從菲律賓開始,會在日本、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方進行宣傳活動
而且如果說舞蹈歌手是以華麗的舞台演出獲得海外粉絲的喜愛及廣大的人氣
那麼2AM就要以唱功來讓海外的粉絲們有著心動的感覺。敘事曲是傳達歌詞的生命
2AM的歌曲連英文的歌詞、歌名都沒有,所以我們對於進軍海外市場有點擔憂
但是前陣子進行海外宣傳時,粉絲們都能夠用韓文跟著演唱2AM的歌曲。
大家的反應都非常的好,所以我們才預計開始進行海外的宣傳活動。

 

 消息來源 : http://www.facebook.com/amplehope.ent?v=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