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這個沒看過原著漫畫的人來說

似乎對這劇更有新鮮感與無限期待了 ^ ^

而且看了預告後感覺這劇會大發阿 !!!

很有趣的劇情 , 很好看的主角們 , 完全吸引人阿

還有陳大發真的很可愛 , 不過 " 尚界勇 " 這名字好處咪 , 也太有台味了吧

害我大笑XDDDD

 

目前這劇聽說已經在最後收尾階段了

東海跟始源會留到六月底

之後就會回韓國全心投入SJ五輯的製作中

然後正式為 SJM 太完美台灣行畫下完美句點

但這個句點並不是終點 , 而是另一個起點的開始

因為等到華麗的挑戰在台灣首播時

東海跟始源會再回來做宣傳工作的 ^ ^

之後的SMT(應該是年底) .... 蘇揪的五輯

再來就是四巡(有消息傳出會將台灣列為首站)

所以也不用太傷心

之後要見面的機會多的是

大家好好賺錢存錢等著他們吧

我決定我也要去參與一下四巡

但我是搶票弱者阿~大家行行好留張票給我嘿 (誰理你)

繼續吃風喝土的民國一百年阿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