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結婚了連續兩對夫妻下車 , 替補了另兩對新婚夫妻後

(我先自首....自從亞當夫婦走後我就不再看我結了, 所以我跟之後的夫婦很不熟><)

維尼夫婦這對真的算是裡頭元老級的夫妻了

在日前他們已經進行婚紗照的拍攝

喔摸 ~ 婚紗照在以往假想夫妻的行程裡算是離別前的信號彈

加上 2PM 跟 f(x) 都正值回歸時期 , 新專輯的發行宣傳活動 , 還有海內外忙碌的行程

讓人覺得是不是他們也預告要下車了?!

我也這麼覺得

時間點好像也滿適當的了

但應該不是近期就結束 , 還可以再撐一陣子才對

在採訪上有問過尼睏是否要結束我結的拍攝了?! 

尼睏是回答還沒有要離開這節目的打算

但 !!!!!!!!!! 哪對夫婦離別前不是這樣說的 !!!!!!!!!!!

我最愛的亞當夫婦也這樣說過阿

可是過不久後 , 他們就分開了....... 

等到維尼真正離開後

頭痛的應該是我結這節目了

因為真正擔收視率的夫婦都走光了

應該花些腦筋找些有趣且反差大的藝人來製造新鮮感

不然應該會有大批人像我一樣不看我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