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看到間諜明月的女主因為跟該劇導演理念不合而大吵一架的新聞

 還傳出她要求撤換導演 , 因而演變成那位女主整個不爽罷拍 ,

 還讓不知事情嚴重性的劇組還有演員們在片場空等她一人 

 那時我還以為可能就是有點小摩擦 , 過兩天應該就會沒事了

 沒那麼嚴重吧 ( 真是自以為 )

想不到 .... 等不到女主自己現身說法 , 解釋一下整件事情的始末就算了

那位小姐她昨天揮揮衣袖就搭著飛機飛往美國了 ( 整個好瀟灑== )

 而且還傳出她已經訂了婚期要結婚了?!

 其實這劇我沒追 , 因為男女主角我都不愛

但我有很多親估都是神話飯 , 當然我對神話多少也有些許了解

所以覺得 Eric 也太衰 , 退伍後的首次戲劇回歸就是間諜明月了 , 居然遇到這種難堪局面

 該去拜拜或去簽個樂透了 , 對了~~今天樂透上看10億喔 (我好煩哈哈哈哈哈哈)

 先不管誰對誰錯

妳至少也要有點職業道德吧 , 把拍到一半的劇丟著不管 , 觀眾會怎麼看妳

 光是流言蜚語就夠你受的了

但我想依你這種這麼 free 的個性 , 應該可以抵擋才對 XDDDD 

可是 ... 再怎麼無法忍受也不應該癱瘓整個劇組 , 還放了無辜演員們鴿子 , 有夠自私

再說韓劇集數都不多 , 雙方何不忍耐點把戲給拍完

有什麼過節再來一一細數也不晚 

這麼不負責任拋下一切 , 只由經紀公司發個簡單幾句的聲明

 然後一聲不響的回美國去

 我想應該是下定很大決心不想在韓國演藝圈裡混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