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到一個叫雨的男孩 , 即使那時對你不了解

但卻也能理解為何你會叫做雨 ....

那時的你瘦長的身形 , 過耳的黑直髮 , 

那種帶著防備又些許憤怒 , 但看到卻是更多孤單徬徨卻要放手一搏的悲傷眼神

你就像雨天給人的感覺一樣

不知不覺就像個黑洞一樣 , 被你吸引

之後更因為好奇你是怎樣的人 , 慢慢一點一滴去了解你的過去

才發現原來跟我同年的你居然走過這麼苦的青少年時期

父親生意失敗遠走他鄉 , 兄妹倆與媽媽相依為命 , 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 到最後母親病重過世 ......

這期間你所承受的所有情緒 , 我能了解卻無法完全體會

那種濃縮在那幾年所發生的重大轉變 , 都是那時才10幾歲的你自己默默承受

你是我人生中讓我流最多眼淚的男人 , 也是給我很多快樂的男人

你的一舉一動 , 牽動著我的情緒

從此10年間 , 在我人生最珍貴的青春歲月裡

我變成了廣大雲海裡的一朵小雲 , 到現在不曾改變過 

喜歡你10年了 , 我也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但就是因為了解越多 , 才會愛的這麼深

如果單靠外表沒內在的話 ,  我想這份愛也不可能持久

 

今天~~~是你入伍的第一天

要是換成幾年前的我 , 只要你有個緋聞不管是真是假 , 就能讓我痛哭流涕 , 失魂落魄

更別說是你去當兵這件事了

光是用想像的 , 就很難過

那時的我無法想像將近兩年時間不能看到你會有多恐慌

但現在的我 , 可以微笑著看你進軍營報到了

我不會哭 !!!

不是因為感情淡了 , 更不是不愛你了

而是把對你的感情昇華成更堅定的關係

如果以前是把你當男人 . 戀人看待 ,

那現在就是把你當成了家人

要是讓我說兩者有啥不一樣

我會說現在的愛不會再這麼自私了

不會再有 " 不希望看你交女朋友 " " 可以晚點再結婚 " 那些幼稚想法了

希望你吃的好 , 睡的飽 , 不要生病 , 不要再虧待自己這些 ..... 

希望看到你開心的笑臉 , 不想再看到那個想起媽媽就痛哭的鄭智薰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 我永遠都會支持你的

這些願望從來就沒改變過

只是現在的我 , 更希望你能早點遇到那個愛你 , 你也愛他的女人

幸福的過人生

好好彌補以前失去的家庭生活 , 不要再有遺憾或後悔的事情發生

這樣就可以了

另外 .... 只要你肯來台灣開演唱會 , 我就一定會去看你的

暫別了~~雨先生

在軍營裡 , 正常的作息跟體能訓練

應該也算是讓你在這10年裡的忙碌生活得到了可以真正充電的空檔

所以好好享受吧 ~~ 莎朗嘿 ~~

等待兩年後一個全新的雨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