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這陣子很懶 ....... 但該死的最近的戲又超級好看 , 所以追劇追得還滿勤的 XDDDDDD

雖然追了好幾部 , 但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能讓我大哭的劇情出現過

不過讓我覺得無趣所以一直快轉的倒是不少 ( 欸

可是最近的王柿子 , 讓我覺得大事不妙 (?!)

因為看到柿子跟那三個可愛的孩子身體開始出現變化 , 心裡都會默默的酸了起來

要是柿子回朝鮮 , 帕卡呀該怎麼辦  - 3 -

想想都要哭出來了 ........

看到網路上許多對劇情的猜測 , 柿子跟帕卡似乎都逃不了分離的命運  ( 歐都卡機 >< )

或許最後柿子跟帕卡終究會分開

也或許雖然在朝鮮有芙蓉在 , 而首爾有泰瑢在

但還是無法取代最初陪在身邊的那個人阿 TT TT

猜測都只是猜測 , 我只希望編劇有那個功力

不要把這麼可愛的主角們變成悲劇的人物才好

雖然我已經準備大哭一場了  -__-

唉 廢話了一堆 , 來說正事了

這些是最近發現的好歌 , 跟大家分享 ^^

 

Photobucket

프릭스 FREAKX & 애즈원 As One - Together

老話一句 :  As One 的歌品質保證 , 這首也好好聽 ^^

 

 

Photobucket

洋蔥 Yangpa – Together

好巧 ~ 跟上面那首歌名一模一樣

 但曲風完全不同路線

 

 

 

다이아트리 Dia Tree - Missing You

完美的和聲

MV拍得很特別

女主從一開頭就從一個場景跳換另一個場景不停轉換

但鏡頭卻都是她從遠處緩緩走來的畫面

有點像鬼片的fu XDDDDDDD

 

 

 

 

Photobucket

Step - A Pink

雖然這首不是這次專輯的主打

但卻是裡面我聽了最舒服的一首歌

女團的主打都是要一聽就中毒的那種疊字歌

但偏偏那種歌我都要慢慢消化才會喜歡

所以往往我一聽就喜歡的通常都不是主打

 

 

 

  

Take Out - 나 같은 놈보다

一樣是男子美聲團體 , 一樣完美的和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