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IU 不小心上傳而公開的一張照片 , 害我現在嘴巴完全是闔不上的超驚嚇狀態

似乎是有點給他太親密了兩人

而且赫宰好像是光著上身耶 , 還有那迷濛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想歪XDDDD)

李赫宰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雖然這消息有嚇到我 , 然後我也很愛李赫宰 (趁亂告白)

但還不至於讓我有難過的感覺

我想 ... 此刻蘇糾飯跟 IU 的大叔飯們都很糾結吧

不過能怎麼辦呢

你的偶像也只是比其他人還要特別一點的平凡人而已

背負著千千萬萬人的期待

要他過著像天使像嬰兒一樣的生活 , 未免也太過沉重

況且演藝圈裡俊男美女何其多

怎麼可能沒有喜歡的人

在加上演藝圈的人交友圈本來就這麼小

難道要你的偶像過著和尚般清心寡慾的生活嗎

還是冷靜看待 , 如果真的有交往 , 那就祝福吧

不過突然想起勝膩在 Taxi 上形容過的 BB 五人在感情上所扮演的角色 , 我大笑了 (我好壞心 XDDDDD)

勝膩 : 太陽阿 就是個只會流淚的傻瓜阿 .......

曾經被 IU 多次說過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型的太陽

唉唉 應該很悶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