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新聞 , 看到某個國家的新聞

不是會有種彷彿時空錯置的錯覺 , 不然就是會有 " 非常莫名其妙 " 的感覺 !!!!

因此我看完我都會下一個註解 , 那就是 " 那個國家 , 什麼人都有 , 什麼事都怪 , 卻也什麼都不奇怪 !!!!!

不知道是天生的自卑感自遂 , 還是自我感覺真的太過良好

明明知道這件事傷人又傷己做不得 ,

卻還是一堆人理超直氣超壯去做蠢事 !!!

原本以為就是幾個很機的女人在唧唧叫罷了 , 過了一兩天就會沒事

哪知過個兩天事情是越鬧越大 !!!!  

在自個家裡發發牢騷也就算了 , 還去官網鬧個天翻地覆眾所皆知

重點是還非得要去自家 idol 的地盤上 , 結果還在那裏大吵架洗版

臉丟大了 , 卻一副很自豪自認做了天大的好事 , 昭告天下的勝利者模樣 !!!!

請問是很驕傲自己 " 因為很愛這個人 , 所以黑了同個團體的人 " 的優越感嗎 ???

是妳們自己傳開的小道 , 結果不如預期 

就要像個想買玩具但媽媽不買給你 , 就賴在地上扭來扭去哭鬧的史小孩嗎

說實在話 , 我從頭到尾都不相信我家男人會單獨去我小叔(?)的場 !!!! 

這小道我嗤之以鼻 !!

是妳們自己傳開的自爽文 ,  幹嘛要無辜的忙內承受 !!!!!

還鬧得這麼難看 !!!!!

 某人說 : 妳們這群沒教養的人 (亂入  尹文植的聲帶模仿 XDDDDDDD )

之後更是誇張 , 這些人應該瘋了

連黑海這詞都出來了 (抖)

更有人說要在場子上做 " 道歉應援 " (好好笑) , 我只想說 嘿喜蝦毀 ??

這種應援還真的只有妳們才有

我想到時候台上的兩位應該哭笑不得吧

 

看個演唱會

不要盛氣凌人從鼻孔噴氣 , 一副老娘付錢買票就是大爺的氣燄

還以為是去麥當當點餐嗎

套餐或是單點都你自己決定嗎

算了啦 ~ 這麼氣幹嘛咧 , 反正就這件事情來說

我就是個隔岸觀火 , 等著看好戲的人阿 XDDDDDDDD

因為鬧事的人不會因為會吵的小孩所以有糖吃

而是會為這件事情付出代價的 !!

雖然會牽連到我小叔 (被巴) , 但我相信經過這件事之後 , 他們會看清楚更多的事實 !!  

也希望台灣飯不要跟著捲進去

就當個旁觀者吧 (推眼鏡)

 

================================

看來這次真的付出代價了

我很壞心的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或許妳們 " 暫時 " 傷到我家勝膩的心 ,

但別忘了我們家忙內的自信心 + 厚臉皮(XD) 可是天下無敵的

 

鬧出這些事的後續效應只有對岸的妳們要承擔了 !!!!!

其實看到勝膩如期去了上海 , 心裡很忐忑

因為怕真的會發生黑海 , 那該有多尷尬

 

很詭異的勝膩到了上海 , 卻因故不能上台當嘉賓了

不能證明跟這次鬧事的有沒有關聯

但我想能完全撇清也不可能

 

就說了會吵的小孩沒糖吃 , 反而會付出代價吧 !!! (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