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年底 , 都會想到紅白

雖然根本就沒期望 , 紅白會邀到讓我喜歡到非奔去現場不可的歌手來台 (攤手)

但還是會去注意又很好奇 

今年只有一組韓團有點少 , 是因為預算嗎 ??

光一組就透支了嗎 XDDDDDDDDD

不過 EXO 不錯阿 !! ^^

機場應該會暴動吧 (驚恐) 

感覺到時會有一半以上都是他們的少女飯擠爆小巨蛋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震撼登場!台視昨(12/26)天公布韓國超人氣年輕新生代偶像團體EXO全陣容為《紅白》帶來「韓」流勁歌熱舞!得知要來陪台灣的熱情觀眾歡度除夕,12位年輕大男孩都非常開心,成員之一的KRIS興奮的表示:「EXO非常榮幸能成為今年《紅白》唯一受邀的韓團,我們一定會給台灣觀眾及粉絲一個大驚喜!」,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的大陸籍主唱鹿晗也忍不住說:「真的很想吃台灣的小籠包和珍珠奶茶!」。
全部12名成員包括8位韓國籍、3名大陸籍及1名加拿大籍的韓國新生代偶像團體EXO,帥氣年輕的組合充份展現活力與親和力,在全亞洲擁有不少的熱情粉絲!對於這次應邀台視《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擔任表演嘉賓,12位大男生誓言將以最具爆發性的歌舞展現「韓」流魅力,團員們異口同聲表示:「很高興能夠受邀參與《紅白》,更期待與台灣的朋友們見面!」,為了這次登「台」演出,EXO特別準備多首熱歌勁舞,要和熱情的粉絲們一起High翻小巨蛋!由於EXO正好也是明年第一個訪台的韓國偶像團體,對台灣KPOP樂迷來說絕對會是個最棒的新年大禮!
堂堂邁入第5年的台視大型除夕特別節目《201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錄影,1月30日除夕夜晚間7點在台灣電視台及台視HD台陪全國觀眾一起圍爐守歲。台視這次也特別舉辦「喝滙竑抽《紅白》門票」活動,民眾只要購買特定飲料並上台視官網(www.ttv.com.tw)登錄有效發票就有機會抽中《紅白》門票,活動將在本週日(12/29)截止,請觀眾朋友把握機會。

新聞稿:台視
圖:EXO官方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