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仁國要來台灣了 ~

選秀出身 , 以歌手出道的徐仁國

歌唱的很棒 , 以前的單曲都很好聽 , 但那時候好像沒有很多人認識他

 這些就是我對徐仁國的印象 !!!!!

對於演員的他 , 我不是很熟悉 , 因為他演的戲我也只看了主君的太陽

對於歌手徐仁國 , 我自認還滿喜歡他的 , 他每一首歌我都知道 ^ ^

只是他當歌手的際遇似乎差了一點

直到他演了戲開始大紅 , 人也跟著變帥  

很多人才注意到原來他的本業是歌手

不然那時的他根本沒啥人關注 ==

像現在很多選秀出道的歌手

說實話外型都沒有正規經紀公司挑選培養出道的歌手來的漂亮帥氣

但這些素人歌唱的實力可不是開玩笑的

 

像最新一季的 Kpop Star 的 Sam Kim 就是我很喜歡的一位選手

之前常在首頁上放他比賽時的音頻 ^ ^

他吉他彈得很好 , 改編歌曲的功力也很強

再加上他的歌聲我很喜歡

雖然在最後爭奪冠軍時輸給了另一個男選手淪為亞軍

但他卻被老楊賞識然後進了 YG

知道結果後 , 我只有一個感想 , 那就是冠軍很重要嗎 XDDDDDDDDD

重要的是進了哪家公司吧

總之他以後一定大有可為  恭喜他

話說藝馥國際整個好積極在接洽韓國那塊喔 ^^

然後再配上南港101這個場地 , 根本絕配 XDDDDDDDD

該怎麼說呢 ~ 在現在有的主辦 " 開發 " 了一堆奇怪又偏遠的場地來說

南港101我不敢再嫌棄它了 , 它很ok 我很愛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唯一詬病的是

希望因為這場地的活絡

當地的小黃司機藉此以後能夠清楚分別的出南港展覽館跟南港101這兩個地方根本就不一樣好嗎 (大翻白眼)

兩個地方根本就是一個東一個西 ==

然後為啥招了兩台小黃他們都沒有用導航阿

沒錯 !!! 我就是愛計仇 XDDDDDDDD

上次去看宇彬招小黃的經驗 , 根本超傻眼 ==

 
 
回答吧1997中深情的尹允宰,主君的太陽中的帥氣組長姜宇...擁有72萬分之1奇蹟的男人—徐仁國,即將來到台灣和大家見面囉!在詳細售票資訊出來之前,先來看一下活動資訊吧!

時間:2014/5/24(六)
地點:南港101

更多關於演唱會的詳細內容,請密切注意粉絲團公告。
 
主辦單位 : 藝馥國際 FB
 
  • 時間:2014年5月24日 (六)
  • 地點:南港101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4年4月27日 (日) 11:00 起
  • 購票管道:全省ibon機台及ibon網頁
  • 票價:新台幣 3,800 / 2,600 元
    ※ 身心障礙區新台幣 3,800 元 (兩人一組為單位販售)
  • 購票好康
  • 購買A區 (3,800票區) 粉絲全部可參加握手會 (見面會結束後舉行)。
  • 購買B區 (2,600票區) 粉絲將抽選30名幸運者贈送海報。
    ※ B區中獎名單於活動當週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