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嗎 !!!!!!!!! (大驚)

看到消息還以為兩人就因為合拍了佳人的 MV 才認識交往了

想不到好像沒啥交集的兩人居然已經是認識八年的老朋友了 ==

合作之後 , 默默的已經交往一個月

演藝圈裡的關係真是暗潮洶湧阿

說實話這對就外表 , 光是站在一起感覺就怪怪的

也不是說不配

但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

感覺就是佳人好像不會喜歡朱智勳這樣的人

然後朱智勳也不是會喜歡佳人這樣女人的人

我到底想說什麼阿 XDDDDDDDDDD

最後很欠揍的想說 :

尼睏之後

ㄧ對情侶的誕生 , 再次證明了沒有因為我結而相愛交往這回事喔 (逃

 

演員朱智勳與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兩人交往中,雙方經紀公司已經出面承認。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seoul 的報導,佳人與曾經一起拍攝《Fxxk U》MV 男主角的朱智勳正在戀愛當中。該媒體捕捉到兩人5月6日一起到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的輔助競技場欣賞 John Mayer 的演唱會,與演唱會結束之後一起約會的照片。

不過朱智勳與佳人為避開周圍路人的眼光,Brown Eyed Girls 的 JIA 與朱智勳友人皆有同行;但兩人戴著情侶帽,仍可以看出他們之間的情感。

對此,朱智勳經紀公司 KEYEAST 表示:「朱智勳與佳人兩人已經認識很久了,直到今年年初替佳人拍攝音樂錄影帶之後,才變得比較親近,目前交往約一個月左右。」

而佳人經紀公司也發表官方立場:「佳人與朱智勳是八年前就認識的朋友,最近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非常恭喜他們!希望他們非常幸福!

新聞 from : Kpopn

Photo : http://www.sportsseou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