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ep 08 中字

TEAM B 的出道實境秀播出了 !!

我們 bobby 總算出頭天了 , 還拿了 show me the money 的冠軍

重點則是有一億韓元的獎金 XDDDDDDDDD 

真的可以準備接媽媽回韓國了 , 孝子阿 (淚)

除了已經確定可以出道的 BI , Bobby 跟金振煥外

TEAM B 原先另外三名班底 , 將跟另外三名 YG 練習生爭取剩下的機會

上次的實境秀 , 老楊沒把 TEAM B 孩子們的機會說死

所以這次更殘忍

老楊太機 (鄙視)

新團成員預計將取七名 , 剩下的就不給出道機會了嘖嘖

何必呢 ~~ 手心手背都是肉 , 都是一些很努力生活的孩子阿 > <

就九人湊成一團安堆呦 ?

雖然我說過希望 TEAM B 六個孩子可以一個都不少整組原裝出道

但總覺得看了實境秀之後 , 會被其他三名孩子給圈走

然後我覺得 YG 取團名可以再爛一點 ==

感覺 iKON 這名字很沒誠意 , 又超沒氣勢 XDDDDDDDDD

總之

加油吧孩子們

 

140912 ep 01 

ep 02

ep 03

看完第三集

對新加入的三個孩子有點了解了

來說說自己的取向

我個人比較喜歡鎮馨這孩子

笑起來很可愛

默默的跟在哥哥們身邊 , 努力練習跟著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覺得他的形象比較適合 Team B

當然現在三個都還矬矬蠢蠢呆呆的 XDDDDDDDDDDD

但我覺得鎮馨只要加強自信 , 熟練舞步

然後再加上哥哥們嘻哈時尚穿搭教學

我覺得會比其他兩人更能凸顯個人特色

而小金嘆粲右

不知道為何我感覺他整體有點笨重 , 不是指體重身材

就是覺得一站出來看到臉就會覺得很笨重的感覺 (被揍)

我覺得要當歌手

而且還是更需要 + 強調個人風格的 hiphop 歌手

他的個人特質不夠鮮明

重點是他的演員特質還很明顯

非常溫文儒雅 (?) 又小心翼翼的個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哥哥們還不熟的關係 ??

那種個性似乎不太適合加入 Team B 這六個瘋孩子所組成的團體 XDDDDDDDDD 

至於老楊最晚投入 (?) 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們尷尬到史的 洪碩

唱歌還挺好聽的

但一近來先聲明不太跳舞也就算了

還只喜歡唱抒情情歌

不過有話直說的個性 , 坦率的還挺可愛的

但他一進來我覺得比鎮馨跟燦又剛進來時還要尷尬萬倍

可能是因為年紀跟振煥同年

雖然剛加入 , 但卻是哥哥身分

導致想訓他也不是

但最後 BI 還是爆發了

看到洪碩乖乖站著被 BI 訓話的樣子 , 真的頗可憐

不過我想藉著之後的磨合

原先的 8 個孩子也會慢慢接納洪碩的

畢竟看看第三集 , 可以明顯感受到六個孩子對鎮馨粲右的照顧跟鼓勵了

孩子們加油阿 ~~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的評比

東赫的唱歌技巧真的變好棒 , 我有嚇到

好好聽

然後我家 Bobby 就是個必須站在舞台上表演的孩子阿 ^ ^

自在又從容 , 非常享受表演的 Bobby

恭喜你真的可以出道了 ^ ^

 

ep04

ep 05

ep06

ep 07

ep 08

為期六個月的評比跟競爭 , 實際播出兩個月的實境秀

正式畫下句點

iKON 預計明年一月初就會出道 ( 這句是 YG 說的 , 希望放羊老楊會如期XDDDDDDDD)

08 我還沒看

所以請不要爆雷 !!!!!!!!!!!!!!!!!!!

不過聽說六選四的名單還未公布

入選者將會從11月4日開始一天公布一個 

這不是凌遲什麼才是凌遲 , 非要這樣折磨這些孩子跟我們這些飯嗎 =-=

除了宋允亨、具俊會、金東赫這三人一定要留住之外

上次允亨進入失敗後補 , 我整個大哭阿 ~

不敢想像六個孩子會缺少誰的這種可能 ~~

然後剩下的鄭鎮馨、鄭粲右、梁洪碩只能選一個

先說一下自己的預測

這三個孩子說實話 , 洪碩似乎已經被屏除在外不是選擇之一了

局面完全是鎮馨跟粲右的雙方兢爭 (洪碩要是被挑中就糗了XDDDDDDDD)

不是洪碩不好 , 而是目前他整個人確實跟 iKON 這團體非常不搭調

但我很喜歡他的聲音

只是他對自己太沒自信 , 導致太過緊張所以聲音不穩 , 身體也放不開

而且他總是看眼色

比起其他兩位 , 他非常沒自信又總是非常茫然的表情

可以篤定他跟 iKON 這團體真的無緣了

至於鎮馨跟粲右

就私心來說 , 我還是比較喜歡鎮馨這孩子

因為他唱歌比粲右來說更有特色

或許現在外表還有點矬矬的XDDDDDDDDD

但感覺經過調教跟師兄姐的時尚薰陶 (?) 過後

外表跟個性會比粲右更適合 iKON

至於粲右 , 其實我覺得 YG 選他的機率很大

因為長的帥 , 粉絲多

而且這陣子的進步空間大 , 又乖又聽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 YG 應該會選他 ?!!

但說實話我看到粲右

都總有一種書生乖乖牌的感覺

他的演員氣質很明顯 , 有種他很適合演戲但他並不適合走歌手這條路的感覺

當然他也很努力

或許經過後天的改造

他也能完全融入 YG 這個每個歌手都超有自己風格的公司的 !!!!!!!! 

孩子們都很努力

不管是誰被選中 , 誰落選 , 其實都很讓人傷心

唉唉好殘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