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更新

昨天防彈演唱會門票開賣

成功在第一輪順利搶到兩張票

然後其實我是遠端遙控我姪女跟她同學幫買票 XDDDDDDDDDDD

然後拓元放大絕

出的問題也太難了吧 , 根本不想讓人活 , 算它狠

我姪女一開頁面看到提問 , 我們三人瞬間傻眼慌亂尖叫愣了好一陣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之後立馬穩住 , 馬上上網查資料 , 但覺得這中間也花了太多時間了

買到的機會應該很渺茫

重整了幾次 , 也都已經顯示票已售完 (囧

殊不知 , 最後一次再重整居然出現位置有票了 

訂了之後馬上請在外頭的我老姐立馬匯款

兩張票確定入袋 !!

過程雖然有點小慌張 , 但現在想想其實還滿幸運的

畢竟問題有難度 , 被問題困住沒買到的人網路上哀嚎一片阿 ><

 

 

========================= 分隔線 ========================

 

真不知道老天爺是在幫我 , 還是在玩我

說實話有點確信祂愛開我玩笑

因為10月中旬我老弟要結婚 (在台北 , 所以很早 ((大概年初吧 就已經決定了10月要上台北

之後因為 PRODUCE 101 的關係 , 想說賴冠霖如果真的入選 , 那他來台灣的話我會去看

我不愛小嫩弟 , 但因為是台灣人所以一定要相挺 , 所以子瑜回來台灣我也會去看 (有誰問你 , 完全是義氣阿挺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說實話 PRODUCE 101 前10集我都沒看 , 是因為我朋友在總決選的那天突然丟給我直播的網址

我就看了 , 當然是為了幫賴冠霖加油而看的 XDDDDDD 卻被丹尼爾跟雍成宇圈了 (囧

好吧這樣我更有動力看他們了(好意思說

然後沒想到過沒多久WANNA ONE 就決定來台灣了 (其實有嚇到我 , 沒想到他們會來 , 而且還這麼快 , 所以證明了話不能亂說XDDDDDDD

想說也是10月耶 , 剛好配合我上台北的時間 , 還在竊笑著一兼二顧還可以看個小鮮肉見面會的時候

過沒幾天就有消息說防彈也要10月來 ???!!!

說真的當下我只能苦笑 ==

老天爺可能捨不得讓我多花 一 or 二 趟的高鐵車費吧

所以讓我集中火力跟體力一次榨乾我 , 噴錢噴個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崩潰笑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XDDDDDDD T T T T T T T T T T

總之我應該兩場都會去了

歡迎想去但只有孤單一個人的親估們來勾搭我 呵呵

痾 ~ 突然想到該不會兩團都同一天吧 ????

不會這樣的吧  ............ 老天爺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