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韓國上檔的時候

我完全沒想要看這劇的意思

說實在的 .. 那時對主角們根本無感!!

而且當時的我還沉迷在"花男"裡=="

就但常聽著朋友說有多好看 , 有多好笑之類的在我耳邊轟炸著 .. 我也知道這劇在韓國很受歡迎啊 , 但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但經過FTIsland 跟張根錫這次來台後 , 好感度可以說是狂飆

我是沒去參與到他們的活動啦

主要是看影片

覺得FT五隻 (尤其是弘基) 跟根錫都很可愛 , (唉一估~~最近怎都注意年下男)

FT 我是從之前就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 更喜歡弘基的聲線 , 他唱歌真的很對我的味 ,

滄桑又很有power的嗓音真的很棒!!

弘基是個很直率的孩子 , 很有自己的想法 , FT的五隻古靈精怪的可愛

根錫呢 !! 從沒Follow過他的劇 ,  但有聽聞過他唱歌還滿好聽的就醬 , 可以說是比FT還要不熟 =="

但這次來台 , 才知道張根錫簡直就是個真性情的人 , 很親切隨和 , 對fans很好 ,

尤其是在這次Fanmeeting裡 , 他的Fans們精心準備了一本跟原文書一樣厚的永不變心承諾書給根錫

根錫感動的一直抱著唱著歌 , 像孩子一樣開心的高舉著歡呼 , 直到活動結束手裡還是拿著那ㄧ本走出會場

還向場外等著他出來的fans們大喊著謝謝你

開心的蹦蹦跳跳著

看到這一幕 , 連我這不是他Fan的人 , 都覺得被他這個人的隨和跟誠意給打動 (話說某人要學著點 XD .. )

他的一舉一動都太可愛 , 完全是個性情中人 , 當下的心情可以毫不掩飾的表現出來

是個不做作的人

這點是我這次很讚許張根錫的一點 

   

 

影片轉貼 youtube

因為這些原因 , 我這兩天開始看了原來是美男

總共16集 , 我每天就給他趕個4.5集 ,

這劇真的很有趣

劇情走向不是只著重在感情部份 , 這樣的話會讓看的人很有負擔

每個主角各個個性鮮明

尤其是根錫簡直把有非常古怪性格且神經質的黃泰京一角演的入木三分

看似嚴肅又很ㄍㄧㄥ的黃泰京卻很有笑點

弘基呢..感覺就是在演他自己(哈)

清澈的眼睛跟直率的個性跟劇中人物非常吻合 , 

 而且我很喜歡Jeremy在劇中的每件衣服 , 好好看^^

鄭龍華的角色呢 , 看了則會婉惜著他一直錯過告白的機會

可是又會討厭他為何不開口坦承愛意 , 一直執著著非要在他準備且設定好的場合上才要告白

或許這就是這角色裡設定的凡是追求完美的性格吧 ?!

朴信惠 ..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兒

但其實覺得比起在咖啡王子1號店裡同是女扮男裝的尹恩惠來說

就會覺得她在裡面的表現算是普普

不討人厭 , 但卻也沒辦法讓人印象深刻...

  여전히 一如往昔- FT이홍기 李弘基

 

 하늘에서 내려와 從天而降- 미스에스 - Miss $, 오원빈 吳源斌

 

 말도 없이 沒有言語- 9th Street

 

 Lovely Day - 박신혜 朴信惠

 

 가슴이 욕해 怒吼的心- 김동욱 金東旭

 

 Good Bye 장근석 張根錫 

 

 Promise約定- 李弘基

 

 

 바보를 위한 노래 因為是傻瓜 박상우  朴相宇  

 


 어떡하죠 박다 怎麼做 박다예 朴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