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小姐" 這劇全韓國都在期待 , 當然其他國家的哈韓人們也絕對引頸期盼著

今天晚上就要在韓國首播第一集了.....oh ya, 等好久了說!

劇情走向絕對會有趣 , 我要去開網路電視等直播了^^

主演:尹恩惠 . 尹尚賢 .  鄭日宇 . 文彩媛

01 . Hot Stuff - 다비치(Davichi)

 

02 . 사랑은 어쩔 수 없네요  不得不愛- 윤상현 (尹尚賢)

 

03 . Dash Girl - 윤은혜 (尹恩惠)
 

04 . 마음을 부탁해 心啊 拜託 - 정재욱 (鄭在旭)

05 . 내 사랑을 부탁해 拜託我的愛 - 나윤권 (羅允權)

 

再補充一下......今年在韓國很受到歡迎的韓國電影"超速緋聞"裡的小童星基東弟弟 , 他也有在拜託小姐裡演出喔!!

有看超速緋聞這部電影的話 , 一定都對基東弟弟在電影裡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很有印象...超可愛^^

看他的定裝照 , 該不會是演千金小姐恩惠的弟弟吧?!!

聽說恩惠在裡面是個驕縱跋扈的嬌嬌女 ,  如果基東真的是飾演她弟弟的話

那肯定飾演個說話早熟老練 , 又很白目的小孩吧 ??

哈~~~不管啦!!等今晚首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