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班孩子們在台灣玩的非常開心呢 !!!

到昨天晚上可以說是 PM 推特的最高潮 !!

簡直是玩瘋了 , 連經紀人也一樣 XDDD

而且下午班的昨天六人分了三批 , 悠哉悠哉的到台北各景點去玩耍

去了故宮 ( 而且是早上睏跟肉榮一起 , 還是坐了公車去的 哈 )

也去了夜市 , 101 , 還去了CLUB辦慶功 .....

據說 miss A 去逛西門町

MBLAQ呢 ~~ 除了G.O有更新推特外 , 但每次更新留的言都超簡單扼要的 !! 哈~~ 

其他人似乎不怎麼愛推特 XDDD

JT公司說他們有去夜市玩 ^^

 

大韓流泰國場消息~~

Mnet Ultimate Live In Thailand (Dates To Be Announced Next Week) 8 groups of artisits performing: 2PM,Wonder Girls,JYP,MBLAQ,miss A, Beast,2AM,4Minute

多了台灣三組 , 而且還是多了上午班 跟 Beast ,

我的 瘋權 跟 斗俊 啊啊啊啊啊 ~~~ 

 

 8/21

澤演 :  謝謝台灣 !!! 今天很愉快 !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中文會更好!

 瑟雍 : 高興嗎 ㅜㅜ <---- 哭相

澤演 : 雍!AM也應該來的 !!! 下回一起來吧 !!

 最後這句才是重點 ~~~

看來AM很羨慕PM在台灣阿 !! 還給我撒嬌  哈~~

瘋權阿 , 瑟雍大伯 , 肌肉擔當的昶旻歐霸 , 瞇瞇眼珍雲 ~~~ 下次可要一起來喔 !! XDDD

最好再帶上MBLAQ一起來 ~~~ 我的準阿>< 

 

8/22

澤演 : 為了尋找失踪的峻秀!他把衣服脱下後就離開了飯店房間!

峻秀 : 為了找尋消失的澤演,只把衣服脫下來放著就從飯店離開了。

睏 : 尋找消失的峻秀和澤演。只把衣服脫下來放著就從飯店離開了。

燦成 : 為了找到失踪的俊秀哥跟澤演哥還有睏哥!他們把衣服脱下後就離開了飯店房間!

俊昊 : 為了找到失踪的俊秀哥跟澤演哥還有睏哥!他們把衣服脫下後就離開了飯店房間!



經紀人 : 為了找到失踪的澤演、峻秀、睏、燦成、俊昊!

 

佑榮你也脫吧..To be continued

太妙了 ~~ 但最後那句 " To be continued "之後

好像就沒下文了@@

還是肉榮其實已經是裸體 , 只是蓋了被子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