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班在台灣的這幾天

推特推的很勤 , 一直猛更新  XDDDD

看來此行是玩的很開心 ^^

但我也只是Follow著他們的推特 ,

但 ! ! ! 今天看到澤演更新的推特

總算看到上午班的瑟雍大伯來回應了

畢竟此次由JYPE旗下藝人領軍的大韓流來說 , 2AM沒來真的是個大遺珠

AM 在台灣人氣也不差阿 ~~ 但其實據我所知AM在韓國好像是在忙另一場演唱會

跟來台時間有衝突 , 不知道這是不是這次不能來的原因 ??!

總之 ~~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 AM 絕對會來台灣的 !! 

 

澤演 :  謝謝台灣 !!! 今天很愉快 !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中文會更好!

 瑟雍 : 高興嗎 ㅜㅜ <---- 哭相

澤演 : 雍!AM也應該來的 !!! 下回一起來吧 !!

 

 

=============== 分隔線 ==============

 

這篇文的歌似乎很悲情吼?!

只是突然覺得這首歌很適合我現在的感受  ~~~

不只我正在心痛吧 ?!!

應該此刻有很多女孩兒們在哭泣 ,  尤其是一些中南部本來要來高雄的Fans們  

乖 ~ 別哭嘿 (抱)

高雄場還沒取消前 , 本來想去看大韓流的心意不是那麼堅決 !!

因為場地這麼大 , 買太便宜的票只能遠遠的看著大螢幕的他們

有了上次雨先生在龍騰的演唱會的經驗 , 我就已經很懊惱為何那時會捨棄以往會買高價位的票 , 而自以為的去買看台區 !! 笨死了

想買貴一點的票 , 但像這種大雜燴型的演唱會 , 很怕能看到他們的時間太短

顧慮的事情太多 , 所以等到他們來台時後悔也更大 . . .

發狠想說不去了 , 卻又忍不住的坐在電腦前發摟他們的消息

但每每看到喜歡的韓星從仁川機場出發要搭機的機場照 ,  以及抵台的照片後

內心的天人交戰才正要開始

坐立難安 , 無時無刻都想拿著包包就衝往高鐵 , 朝台北飛奔而去 !!

這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主辦單位能了解我們 fans 愛他們的心嗎 ?!!

答案是 : 不會了解

任意的在演唱會前夕宣佈取消 , 不顧粉絲感受

看到PM跟MBLAQ要辦簽票會 , 這件事更令我火大 !!

看來大韓流要跟高雄完全撇清關係了吼 ?!!

我們完全被忽視了 !!!

 似乎大韓流從頭到尾都跟高雄沒有任何關係過 

我真的很不爽

2PM 跟 MBLAQ 能夠常來台灣嗎

尤其是能像這次一樣一起來嗎 !!

知道有多少人期待著他們來高雄嗎

這次取消高雄場 , 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一項對南部哈韓的市場調查一樣

試試水溫 , 不滿意就取消罷了

是這麼想的嗎

做人不可以這樣 ~~~ 辜負這麼多人支持的心意 , 會有天譴的 !!

其實寫這文只是想發洩一下心中奔騰的怒氣而已

沒啥動力更新

PS : 有人問我不是有去看帝國之子的生人?! 怎麼沒PO文 ?!

那是因為好像沒啥好寫的,

有照片 , 但是是我跟他們的合照 , 本人不太想曝光 , 怕獻醜 , 所以就不PO照片了><

 

눈물이 나  流淚 -버블 시스터즈(Bubble Sisters)

 

記者會聯訪 

完全娛樂

醃不累克還真是走到哪就要爆下雨先生的料捏 XDDDDD

說最多的就是請客這檔事 , 可見孩子們的怨念有多深了(?!!)

雨先生 ... 就請客吧  阿哈哈~~

平常是諧星掛的的 肉榮 and 準 他倆

怎麼這麼安靜 (不習慣)

 

  

下午班的孩子們

我的肉榮阿(喊)

來台灣 ~~~ 笑這麼開心 , 我的心卻很痛

真心希望你們能在台灣留下美好回憶

下次要來高雄喔  ps : 記得下次帶上午班來嘿

奴那在這裡等著阿 ~~~ (哭哭)

MBLAQ的孩子們

準啊 ~~~ Mir啊 ~~ 天動啊 ~~~ ( 喊心酸的 )

愛湊熱鬧的老朴跟大勢中的 miss A 來會合了

這些就是大韓流的演唱陣容了,

果然真的沒有F.CUZ , 昨天還有新聞說他們也會來 , 是幌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