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人變得有點懶 , 所以以前看到一首歌 po 一文的這種事可能會很難看到了XDDDDDD

現在我都會把歌積到某個數量才會一次發出來

但在這之前我還是會把聽到然後很喜歡的歌

立馬放在網誌首頁先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所能做最快速 , 最不用花腦筋的做法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累 , 是累到坐在電腦前腦筋根本一片空白

然後明明已經在鍵盤上但手指根本不想抬起來打字的那種

所以常常留言也是積了一堆很久都沒回 ==

真的對留言的妳們覺得很抱歉  崔搜黑呦~

所以不管你是常來我這 , 把這個地方當成每天必來報到的親估

又或者是常常來卻總是處於潛水狀態 , 沒留過言的神秘親估

還是你就只是剛好路過的路人

或是真的很不小心點進來我這的人哈

都很感謝你

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 (撥髮) 

 

Phantom – I Already Know

 

 

Huh Gak – That You’re Mine

 

 

San E – Story Of Someone I Know

 

 

 

Eric Nam (에릭남) - 천국의 문 (Heaven's Door) 

Say Yes (세이 예스) - 그대이길 바래요

 

 

 

비스트 (BEAST) - I`m Sorry

 

 

 

這首歌是收錄在李準基主演的新韓劇 Two Weeks OST

Nell (넬) -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