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惰性發作 , 真的好不想PO文 (煩躁

我只想躺在床上看韓劇 韓影 韓綜 XDDDDDDD

之前總是不夠我看

但最近感覺是我被它們追殺哈哈哈哈哈哈哈 

積了好多都看不完 (冏 

再來看著越積越多 , 已經超過10首以上的韓樂 , 也好煩 !!!!!!!

這陣子在網誌首頁上聽到的歌都可以來這篇查詢嘿 ~~ 

唱片封面會陸續補上 == 

 

 Lyn - I Like This Song(이 노래 좋아요)

                                         

防彈少年團 - Coffee

이정 - I Am Sorry

긱스(Geeks)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Kim Jin Pyo - 좀비 (Walking Dead) (Feat. Lyn)

놀고 싶은 Girl (feat. 현아)

Standing Egg - 我今天 (나 오늘따라)

Block B - 빛이 되어줘

 100%V - 퇴근길 (Missing you)

San E - 이별식탁 (Feat. 산체스 Of 팬텀)

VIXX - 태어나줘서 고마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