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袋裡揮之不去

好好奇 , 好期待 , 又好怕傷害 !!!!!! 

1 . YG食堂聲名遠播好有名 , 聽到哈哈歐爸的夢想就是去 YG 食堂吃飯  , 結果去了之後就像餓了很久的人一樣大吃 , 畫面好感傷XDDDDDD

    但好好奇 YG 食堂的東西到底有多好吃 (搥桌) ??????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辦法知道 (氣)

2 . 自從上次 BB 去上 RM , 然後我家崔踏神速被淘汰之後 , 懶得跑先生 (?) 這次終於一個人去上 RM 了 , 真是托同窗生的福阿 !!! 不然這人很少上節目==

    是說這人可以堅持久一點嗎 , 我不想節目裡 3/2 的時間都看不到你 == 

3 . 無挑歌謠祭進入最後高潮了 , 雖然始終對我家季龍非常高傲的亨敦超煩人 XDDDDD , 但還是好期待聽到季龍跟亨敦一起 " 哄哄哄哄哄哄哄"

    PS . 亨敦的時尚品味我不懂 XDDDDDDDD

4 . 莫名其妙的開始追了 " 秘密 " !!! 雖然這戲超灑狗血 , 但還挺好看的 , 因為重口味 XDDDDDD 話說繼承者跟未來的選擇我都還沒開始看說 , 

    居然就被秘密給先吸走了 (攤手)

5 . 最後 ~~ WIN ─ Who is Next !!!!! 私心的替 TEAM B 的孩子們加油 !!!!  奴那盡全力幫你們投票了 , 希望會有好結果 ...........

    楊社長 , 拜託讓 A B 他們 一起出道吧 T T  , 要是放走另一隊 , 你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持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