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沒關係 , 是愛情阿 (冏

這 ........ 這樣再不承認說不通了吧 XDDDDDDDD

不要跟我說什麼好朋友 , 跟我再好的男性朋友如果後環抱我

我應該會立馬肘擊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互動這麼親暱甜蜜

他們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阿 > <

相信這麼確切的證據在眼前 , 很多飯都心碎了吧

但都傳這麼多年的緋聞了

現在志龍勇敢認愛的話 , 飯們應該也不會這麼震驚了 (拍拍

所以季龍 " 一年一點慢慢爆 " 這招 , 還挺高明的

與其一次爆炸 , 還不如像這樣 , 飯才不會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反彈得太嚴重 == 

話說這些偷偷摸摸在談戀愛的歌手演員們都要小心 , 不要惹到 D 社

近年來好多大條的新聞緋聞都是從這家報社爆出的

我覺得他們比香港狗仔還厲害

香港狗仔有點風吹草動還無法確定的時候 , 就大報特報的打草驚蛇

但 D 社都很默默的突然的

收集更完整的證據之後 , 就炸了

好可怕 > <

 

 

G-Dragon、水原希子「戀愛說」再起。

8日韓國媒體 Dispatch 獨家公開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與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9月16日在韓國梨泰院深夜約會以及參加友人在清潭洞舉辦的派對畫面,照片中兩人互動親密,再次燃起兩人的「戀愛說」。

對此,YG Ent. 表示:「我們已經知道媒體報導了 G-Dragon 與水原希子交往的消息,現在正在確認當中,之後會發表官方立場。」

而 Dispatch 也製作了一張 G-Dragon 與水原希子緋聞事件的時間表,儘管兩人自2010年以來多次被拍到相聚的畫面而傳出「戀愛說」,但雙方一直都沒有正式承認交往。

20141008 gd-newdispatch

 

以下是更多來自 Dispatch 的照片: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新聞及圖片轉載至 Kpo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