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律阿 ~~ 這小瘋子真的超可愛的 XDDDDDDDD 

歡迎來台灣 , 要好好的玩喔 (姨母微笑

觀光局總算開竅了

這樣就對了啦 !!!!!!!!!!!!!!

不要抗拒韓流 , 也不要因為無謂的自尊心所以排斥跟韓國來往

反而要跟他們好好合作 , 才能雙方互利看看這幾年 , 連續幾個韓國綜藝節目來台灣拍攝

透過韓國電視台人員純熟又細心的運鏡 , 以及深入又有趣的介紹

讓韓國人看到了台灣的美

所以韓國觀光客來台人數根本是倍數成長 , 我想觀光局官員們眼見為憑

看到數字應該笑呵呵才是

花錢投資這種旅遊節目

效益可是優於花大錢在國外買全版or半版廣告 , 還是買個幾十秒的廣告要來的實際

我想現在不用多說觀光局都很了解了

 

 

交通部觀光局本月22日(星期六)邀請家喻戶曉,風靡臺灣、港澳星馬,甚至獲大陸湖南衛視購買版權製作陸版的韓國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裡2」--金成柱與金民律父子2人來臺自助旅遊。金城柱父子搭乘Tway航空抵達臺中後,前往臺中科學博物館參觀、精明一街喝珍珠奶茶、日月潭騎自行車,臺北101賞高空景致,活潑聰明、喜愛動物的兒子金民律此行更不會錯過臺北市立動物園,父子倆將在臺灣度過3天2夜愜意快活的輕旅行。

這次來臺的親子檔父親金成柱是韓國知名節目主持人,自去年1月起播出的「爸爸!我們去哪裡1」中帶著長子金民國演出後,知名度高漲,獲得廣大觀眾愛戴,繼續在今年1月節目調整演員陣容後再出發的「爸爸!我們去哪裡2」擔綱演出,並帶著次子金民律同行。金氏父子今年6月去香港旅遊,這次來臺灣除因金氏父子喜愛中華文化外,製作單位表示,在評估海外拍攝地時,受到臺灣近來在韓國人氣高漲影響,並透過交通部觀光局製作的「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微電影以及「花漾爺爺」、Roommates、Running Man、Friends等各種節目來臺拍攝之影響,體認到臺韓距離短,人民熱情、處處皆美食與美景,尤其臺中市區、日月潭等臺灣中部地區自然風景,適合親子旅遊,特地移師臺灣進行拍攝。

臺灣在韓國的高人氣,引起「爸爸!我們去哪裡?」來臺拍攝興趣,這次行程以臺灣中部為主,造訪科學、藝術並立,以及韓國朋友喜愛的珍珠奶茶發源地--臺中市,也造訪CNN GO選為世界10大最美麗之一的日月潭自行車道以及獲得國際米其林二星的「九族文化村」等中臺灣景點,還有世界級建築物--臺北101,以及民律指定的臺北市立動物園等,有助開拓韓國家族旅遊客源,及臺灣中部景點知名度的提升。「爸爸!我們去哪裡?」曾去紐西蘭、香港、日本等海外拍攝,播出後不僅提高當輯收視率,更帶動韓國赴拍攝地旅遊人數的成長。去年花漾爺爺掀起韓國旅客來臺風潮,截至今(103)年10月底已達429,181人次,大幅成長61.16%。因此,交通部觀光局期待透過這次金城柱父子臺灣旅遊經驗,開發親子家庭旅遊市場。同時,這次行程以中部為重點,更是希望提供旅客除傳統的大臺北地區及花蓮太魯閣行程外另一選擇,以延續來臺熱潮,提早達成50萬人次目標。

「爸爸!我們去哪裡2」其他組演員同時間分赴日本、中國大陸,本次來臺拍攝成果預計12月中旬起與其他國家旅遊經驗交叉方式播出。為達最佳拍攝效果,交通部觀光局也呼籲粉絲們理性支持,遵守秩序,不影響拍攝動線。

交通部觀光局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