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位盼了好久才來台灣辦活動的韓星

我的生人名單就又少了 一位 " 必須 . 非得 . 一定要去看 " 的人

因為說實話 , 看過了之後似乎就沒有動力想再去看同一個人第二次XDDDDDDDDDDD

不是不喜歡了 , 而是覺得看過了就滿足了 , 沒強烈慾望了 

我想原因應該是因為年紀大了外加我是超級懶人然後這些男人都一直談戀愛 (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個例外 , 那就是大神 !!!!!!!!!!!!!!!! 我好想再見到大神 !!!!!!!!!! 上次不過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從無挑 , 家族誕生開始 , 就一直看大神的節目到現在

大神一直是我生人名單的終極目標

想說總有一天一定會見到他 , 但從沒想過會在 " 台灣 " 見到他 !!!

既然連這麼夢都可以實現了 , 還有什麼人見不到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位 " 徐太宇 " !!!

雖然我長得不漂亮 , 但是我也有 ^^

因為電影裡的時空背景跟國中時的我很像 , 所以看完後感觸也好多

主題曲 " 小幸運 " 的歌詞也好好哭 , 歌曲一下我就淚崩了

看到後半 , 我整個噴淚大哭 , 希望沒有嚇到別人 ( 囧 , 然後發現附近好多抽泣聲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完 kill me heal me 後 , 就是鎖定神鬼君了

果然很好看 ( 拇指

忍到了12集沒看 , 結果檔案夾裡別的都看光了 , 心想那就開第一二集來看看

結果看著看著就失守了 ,  一路沒煞車的看到了現在的第14集 (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正當全國上下全部都在熱血的專注在世足賽 , 為自己國家的代表隊振臂吶喊時

可知道那時候的當下在另一個地方 , 正有一群人正為了保護前線而處於生死交關孤軍奮戰中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下次有機會,真希望哈哈跟GARY也能一起來」今年一月因為Running Man五人見面會而感動落淚的粉絲們(還有因為蛋糕走山而大笑或憤怒的粉絲們XD)你們準備好迎接更大的感動與驚喜了嗎?

Posted by FOX on 2015年8月5日
正式預告出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因為很激動所以要有很多個 " 啊 " XDDDDDDDDDD) !!!!!!!!!!!
 跑跑人們要再次來台灣了 (大哭) 
上次聽到大神親口承諾說他會再回來台灣那時 , 我就一直相信著也充滿期待
因為我們大神真的是說話算話 , 說到做到的人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根據可靠消息 , RM 們又要來台灣了 !!!!!!!! (狂喜中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陷入池城的魅力中無法自拔 !!!!!!!( 不要糾正我 , 我知道他正名了 , 但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他 , 原諒我的任性 )

以前從沒覺得他帥過 , 他的戲也不怎麼看過 , 近期他演的秘密看了卻還是對他無感

直到 Kill Me Heal Me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乾笑 , 大家好久不見阿 (跪地

前陣子發生了一點事情 , 生活被個賤人搞得烏煙瘴氣的 , 每天都必須做無數次深呼吸才能抑制住洶湧的怒氣

但好險可能平時做人還算善良 , 老天爺有在看也在幫忙

再加上人緣還算不錯 (欸

原本處於劣勢的我 , 現在運勢翻轉 , 賤人反被自己作的決定弄得灰頭土臉 , 只差沒被人吐口水而已XDDDDDDDDDD

我可是什麼都沒做 , 可能那人的作為連老天爺也看不過去了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家男人看我很久不出現 , 一個個出來逼我現身了

一個要售票 , 一個承認戀愛了

一個要我花錢 , 一個要我傷心 , 好可惡XDDDDDDDDDDDD

但宇彬我好像無法去耶 ?!

至於李敏鎬 ..............

跟秀智的話 , 好啦 ~~ 我無話可說

祝你幸福

媽阿我變的好豁達喔 (撥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這次心情真的異常激動 + 劇烈起伏

然後五人都好好笑喔 !!!!!!!! 我笑到臉頰好酸  

之後又因為很感動又哭了 ==

所以不只有尖叫聲跟大笑外加大手抖而已

還會有很多怪聲音或抽泣聲  , 我自己聽了也感覺囧囧的

希望大家直接無視好嗎 XDDDDDDDDDDD

還有網路上有太多超近距離又超高清的飯拍了

我這個非專業的純粹只拍來當作是自己跟 RM 間的回憶 , 代表我有去這樣而已啦 ( 被揍

看過的請不要嫌棄XDDDDDDDDDD

然後開場因為太慌張 , 再加上音樂一下大神馬上現身唱第一趴 , 我只能大尖叫整個來不及拍到大神唱歌阿

 非常緩慢更新中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