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News (1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該來的還是來了 , 安堆 (光洙式吶喊

其實覺得一國阿爸的決定是對的

帶著孩子錄製節目 , 也為了年幼孩子的童年留下了美好回憶跟紀錄

但孩子漸漸大了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民律阿 ~~ 這小瘋子真的超可愛的 XDDDDDDDD 

歡迎來台灣 , 要好好的玩喔 (姨母微笑

觀光局總算開竅了

這樣就對了啦 !!!!!!!!!!!!!!

不要抗拒韓流 , 也不要因為無謂的自尊心所以排斥跟韓國來往

反而要跟他們好好合作 , 才能雙方互利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Dragon、水原希子 約會照

沒關係 , 是愛情阿 (冏

這 ........ 這樣再不承認說不通了吧 XDDDDDDDD

不要跟我說什麼好朋友 , 跟我再好的男性朋友如果後環抱我

我應該會立馬肘擊他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Jessica CeCi 20週年

比戀愛還大條的新聞

感覺是真的耶

帳號被駭的話 , SM 也不會回應的這麼曖昧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ulli、Choiza

自從被狗仔拍到照片後 , 雪莉獨自承受著網民無情的嘲諷跟謠言中傷

或許顧慮男方的條件 , Choiza 可能不討 SM 喜歡 ??

又或許雪莉年紀還小

反正看起來就是 SM 在擋在否認

導致雪莉對這段感情說也不是 , 不說也不是 , 讓自己成了眾矢之的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媽阿 ~ Roommate 為了替春跟燦烈在日本跟台灣的演唱會應援

分了兩組來了這兩個國家耶 !!!!

看到這消息比EXO來台灣要開心幾萬倍XDDDDDDDDD (燦妞阿 米安捏)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鐘賢阿安堆 ~~~~~

ps . 我知道鐘賢已經正名了 , 但我還是習慣這樣叫他 , 所以有些人不要太介意嘿 ^^ 

在他的模特朋友一個個發光發熱的時候 , 我們鐘賢最近也開始在積極的往戲劇綜藝裡奔 (?) 去了

只不過到目前為止他接的角色都不太適合自己說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是感冒病毒嗎 ?? 像傳染病一樣 , 不好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 (抖)

今天金範跟文根英也承認分手了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韓網有新聞說宇彬跟劉智安也分了 (大驚)

原本還不敢確定

但看完韓網新聞後 , 沒多久各大網站就像爆炸了一樣開始瘋傳轉載

不得不相信這消息是真的了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終究不是空穴來風 ..........

看來兩人在退伍前就已經協議分手了 ==

所以在退伍當天 , 媒體問池賢宇關於仁娜的事情

他才會說出那種會讓人產生聯想 , 有很大想像空間的話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 ? 佳人跟朱智勳嗎 !!!!!!!!! (大驚)

看到消息還以為兩人就因為合拍了佳人的 MV 才認識交往了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哇嗚呦呦呦呦 ~~ 吼吼吼嘖嘖嘖嘖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看到這新聞的瞬間只能有這些狀聲詞出現 .............

就說這些偶像們私底下的關係都很暗潮洶湧 XDDDDDD

飯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 才不會像這樣突然炸開就受傷了==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嚴正化、朴書俊、韓載錫 "魔女的戀愛"

真的確定翻拍了~~

說實話 , 敗犬女王那時候收視率超高 , 很多人都有看

但我沒看 , 那時候台劇跟我根本已經是絕緣體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世界版我結又要有新一季了嗎 ??

剛剛出門吃早餐 , 看到店內自由時報的娛樂版頭條差點把嘴巴裡的蛋餅噴出來 XDDDDDDD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看來是真的了 !!!

老特的爸爸爺爺奶奶居然在車禍中一起喪生了 (大哭)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佑榮會出演我結耶 ~ 好開心 !!!

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 臨場反應很好 , 又鬼靈精怪的

相處起來一定會有很有趣 ^^

而且佑榮的藝能感很好 , 一定可以做的比某人好 (鄙視)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潤娥李昇基在戀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動個屁)

開春第一炮 ( 這詞怎麼有點怪 XDDDDD ) 就這樣炸開了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智孝總算拍時裝劇了 !!!

而且男主是崔振赫這件事對我來說還不賴 ^^

上次跟李東旭合拍的古裝劇 , 還以為依我對東旭跟智孝這兩位的喜歡

我可以看完那部戲 , 沒想到第一集都沒開始看 , 只瞄了幾眼後立馬不囉唆決定棄劇 XDDDDDD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現在傳出 KARA 的妮可已經確定在合約到期後

不和舊東家續約了 (或許還有轉圜機會 ??)

他們算是長青組女團 , 到日本發展好像也比其他女團還要順遂

其中雖然在前幾次合約到期前 , 也有過成員不續簽的疑慮

但目前為止他們還是維持著五人沒改變 , 走到了現在 !!!!

不過 KARA 應該不會因為妮可的離團而解散

我想 KARA 之後也會考慮增加新成員吧 ?!

只是現在妮可決定走人

其實也不覺得意外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打開電腦瞬間被地雷炸到 , 我重傷了 (很愛演 XDDDDDD)

金宇彬居然正在戀愛中 

而且交往不是三月個 , 也不是五個月 , 也不是一年

而是已經交往了整整兩年之久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