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不負責觀後感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安妞 ~ 好久不見了

我來除草了 , 還是根本就長成了大樹了呢呵呵 (被群毆

真的是好久沒更新了呢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當全國上下全部都在熱血的專注在世足賽 , 為自己國家的代表隊振臂吶喊時

可知道那時候的當下在另一個地方 , 正有一群人正為了保護前線而處於生死交關孤軍奮戰中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乾笑 , 大家好久不見阿 (跪地

前陣子發生了一點事情 , 生活被個賤人搞得烏煙瘴氣的 , 每天都必須做無數次深呼吸才能抑制住洶湧的怒氣

但好險可能平時做人還算善良 , 老天爺有在看也在幫忙

再加上人緣還算不錯 (欸

原本處於劣勢的我 , 現在運勢翻轉 , 賤人反被自己作的決定弄得灰頭土臉 , 只差沒被人吐口水而已XDDDDDDDDDD

我可是什麼都沒做 , 可能那人的作為連老天爺也看不過去了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疑的她 , 是部親情小品

故事不會太沉重 , 是個歡笑多過於眼淚的故事

可是看著看著就是會莫名覺得心酸酸 , 會默默的就流下淚來的那種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部前陣子在韓國影壇掀起討論 , 創造出高票房的電影 , 看了以後真的沒讓人失望 ^^

時代背景設定在1978的韓國釜山

一個看似不務正業 , 滿腦子只想利用律師身分然後再用旁門左道來快速賺錢的律師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了韓影 11點 , 是崔丹尼爾演的

我從 high kick 後就很喜歡他 , 因為覺得帶著黑框眼鏡 , 笑起來瞇瞇眼的他很可愛

但有後遺症 ,  因為之後看他的作品 , 他都沒有戴眼鏡了==

害我每次看到他 , 都會在腦海裡自動幫他 P 上一副眼鏡 , 就覺得他戴眼鏡比較順眼咩 XDDDDDDDDD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喜歡看這種關於社會議題的電影題材了

只是熔爐已經算是好前一陣子的韓影了 , 但卻放到現在才看

然後我看到英道的阿爸在裡面演辯護律師耶 , 好奇妙 , 就像看華頤一樣 , 突然看到七封也在裡面一樣開心(我又離題了==)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我家男人崔踏跟宇彬的電影作品都相繼在台灣上映了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嘿 ^^

這部張東健跟劉五性當年合作的電影 " 朋友 " , 因為張東健的死

續集就由金宇彬 , 劉五性 , 朱鎮模來詮釋接下來的故事

因為前後兩部電影的故事有連貫性跟前因後果的關聯

所以如果沒看過 朋友1 , 光看 朋友2 的話

可能會無法理解電影中人物當中的糾結點何在 !!!!! 所以想更融入的話就先去惡補一下前傳吧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真的看了好多韓影

而且都挺好看的 , 沒有什麼地雷片 , 看得非常爽 ^^

但看了這麼多片我也只能先擠 (?) 出素媛這部的觀後感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像我標題下的 , 電影中的姜大浩或許也知道

儘管完成國家指派的任務 , 也無法確定最後真的就能從無良殘忍的政官手中保住妹妹的性命

但能怎麼辦 , 除了奉命照做他無計可施 , 也只能變成別人手中的魁儡 , 一直在殺人的罪惡感與妹妹的生存兩個選擇中兩難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韓劇我很挑 , 可能就是因為產量多沒辦法每部都看 , 所以挑劇就覺得男女主要我看得順眼才行 !!!

再來就是古裝我比較不愛看 !! 說實話一年當中 , 我大概看不到三部以上的古裝韓劇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 ,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XDDDDDDDD

原因可能就是不喜歡那種文謅謅 , 文言文那種氛圍吧 ?!

但是看韓影 , 我完全不挑 , 管他古裝 , 時裝 , 恐怖 , 驚悚 , 小品 , 家庭 , 愛情 , 純愛 , 親情 , 懸疑 , ......

不管啥鬼類型我全然接受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說是秘密特殊部隊嚴厲訓練下 , 9年來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的元流煥

被南派潛伏在南韓某個不起眼的角落等待著國家指派的任務

化身成傻瓜東九在奶奶賴以維生的小雜貨店裡幫忙打雜跑腿

為了身分不被懷疑 , 東九每天用盡全力做盡傻事

徹底執行鞏固東九身分的行動綱領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放在 PSP 裡韓綜韓劇韓影日劇都看完了

就只剩放了很久不去動的讀心術還沒看

跟前兩天才下的殺人漫畫 , 趁著這兩天休息一次看完這兩部電影

看完發現原來放著的這兩部韓影 , 居然有這麼多又巧妙的相同之處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趕進度趕進度 ( 又沒人逼你 ) !! 又看了一部韓影 ^^

一開頭是一個男人痛毆著另一個男人

因為那個男人的老婆跟這個男人外遇發生了關係

就這樣為了這故事埋下了伏筆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追查犯罪證據 , 而進入擁有龐大勢力的黑道跨國集團追隨在支派大哥身邊

跟在一群豺狼虎豹身邊當了10年臥底

過著隨時都會被拆穿被滅口的不安日子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能感動人心的就是這種有可能會在自己生活周遭常發生的故事了

平凡 , 卻也最觸動人心

就像七號房的禮物一樣

或許電影裡的人物沒有俊男美女襯托 , 只有生活中可能與你擦肩而你卻不曾留意的小人物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完這部韓影的感想就是  ......  " 人際關係裡的食物鏈 " !!!

裡面的每個人每一段都是彼此牽制 , 互不相讓也不願意妥協 , 但稍有不慎就會弄得彼此粉身碎骨的危險關係 !!!

而且每個角色似乎都很病態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趁著休假一口氣看了10集進擊的巨人

跟一直很想看但一直沒時間看的雙面君王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有劇透 !! 還沒看但想要看七號房的親估 , 進來要三思 "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我人生三大要素是韓綜 韓劇 韓樂一點沒錯 !!!

我10多年的哈韓人生裡 , 韓國電影沒看過幾部 !!!

自從 "腦海中的橡皮擦" , "超速緋聞"  後 , 韓影跟我完全絕緣 XDDDDDDD

前幾年他們的恐怖電影很流行

但恐怖片一直都不是我愛的電影類型 , 因為不喜歡自己在兩三個小時裡一直處於極度緊繃狀態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可以說是一部韓國恐怖片都沒有看過的人

直到最近 , 我接連看了好幾部韓影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