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風果然不負眾望(?)的把名人帶路東剪西剪成超級濃縮精華版(?)來播 (挖鼻孔)

雖然早就預期但也未免剪太多了吧

好多片段根本就沒播

既然找來SJ-M合作目的就是要推廣台灣觀光

那就不要太浪費當初的美意跟 M 的影響力 ,

剪太多丟掉 , OS也太多 ==

嘖嘖~~不知道我們飯看著自己偶像發呆也會看的很開心嗎!!!

而且知道全世界有多少人會因為 M 而看這影片認識台灣嗎

唉 ~~ 講在多有啥屁用 , 到現在才播的節目

早就被剪的哩哩辣辣了 , 好險沒抱太大期待 ......

不過M的藝能感不會讓人失望

我在電視機前整個就是笑瘋了

小金九拉 (?) 曹圭(XDDDD) : 你們很老  那裡真的讓我笑很久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腹黑忙內 , 短短幾個字就能堵哥哥們的嘴於無形阿XDDDDDDDD

還有跟周覓的 " 一起ㄎㄚˊ " !!! ㄎㄚˊ來ㄎㄚˊ去的 , 真的好好笑(淚)

可是這集裡的東嘿感覺大半時間處於神遊狀態耶~

是坐了火車之後才有活了的感覺

唉唉 ~~ 他沒有那句 " 到我夢裡面 , 給我打電話 " 來撐場就是不行 (嫌棄XDDD)

還有雞是鳥的媽媽是哪招 , 唉一估~~ㄎ一優敏 (扭)

看的出來李赫宰真的侷限在有限會的中文單字裡無法發揮

可是看他睜大眼睛露出牙齦笑 , 我居然也笑的無法自拔 (該吃藥了)

希望藉由這節目不僅可以讓喜歡M的國外飯可以更了解台灣

其實私心的更期盼 M 有認識台灣多一點 ^^

而且這次比較可惜的是行程裡好像沒有排花東之旅?!

台東花蓮真的非常漂亮阿~~

沒有去看看真的滿可惜的....

 

EP 1 (平溪中文體驗任務)

from :

 

漸入佳境的名人帶路第2集

這次看到他們吃得多 , 逛的多 , 說的多 , 笑的多後

算是有撫慰到看到上集後 , 飯們失望的心了

曹圭跟柳物的中文已經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不僅能說 , 還聽的懂能溝通 , 真的厲害

但傻子赫宰 ... ==

所謂被賣掉還幫人家數錢的就是你這人 , 還不給我好好學中文XDDDDDD

但感覺這傻子對泰文更有興趣 ~~ 真是不像話 ==

還有李赫宰你幹嘛無端嗯~~嗯~~的撒起嬌來

不僅曹圭都立馬用眼神射殺你 

 連我都已經握起拳頭來想揍人了哈哈哈哈哈

 

EP2 台灣夜市文化體驗 (台南花園夜市)

 

 

厲旭 and 圭籠包那裡真的讓我手指捲縮 == 也太乾了!!

還有傻子赫宰跟ㄎ一喲敏兩人一組真是太好了

我就是愛看這兩個中文不通的在一起

看他們硬擠出個單字 + 輔助動作這樣就很好笑了XDDDDDDD

而且赫宰會的單字比晟敏還要多耶(拍手)

果然還是要這樣分組才能激發潛力

不然總是依靠中文比較好的那幾個 , 都沒辦法進步^^

可是李赫宰不是我要說你!!!!

行前上的中文課 , 你一直在用非常熱烈又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老師素描 , 也太過分 (鄙視)

而且畫的這麼認真 , 可是畫畫技術真的只有小學程度 , 那張畫害我快笑史XDDDDDDDD

還有 "配法配法" 是啥鬼XDDDDDDD

每次唸中文 , 音都會歪掉耶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劉憲華喝個茶還要發出個喉音是怎樣

完全是像我阿公在喝老人茶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全身按摩跟spa是哪招

周覓也好好笑XDDDDDDD

  台北時尚新體驗

 

赫宰跟晟敏這對實在太可愛了啦(扭)

光看他們小跑步我就開心史了 , 失心瘋了我 ==

但是怎麼這團的中文怎麼總是三句離不開 笨蛋 .變態 . 奇怪人XDDDDDDDDD

這兩個小白癡在餐廳猜拳那段也好好笑怎麼辦 (淚)

還有柳物真的好主婦 , 每次看他買東西付錢就有很賢慧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台中2000元美味挑戰

 

 

看完這集感覺就享受其中的就是晟敏跟圭賢了

而且圭賢玩遊樂設施都有種入定了的感覺 XDDDDDDD

小亨利也太無膽了==

雲霄飛車再怎樣恐怖我都不怕

但說實在話 , 我個人也非常討厭那種只在同一方向旋轉或行進的遊樂設施

感覺肚子裡的器官都在翻滾 , 要吐出來了一樣

所以亨利阿~~奴那能體會你的><

 

刺激!中文測驗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