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讓我留了不少眼淚的王世子後 , 仁顯王后的男人也即將接近尾聲了

我依舊留了最後四集都還沒看 ==

那是我的怪僻 XDDDDDD

每次有很喜歡的劇 , 我總是很小心 , 當成是很珍貴的東西 , 捨不得一次把它看完

總覺得看完就沒了 , 會很可惜

尤其是明知道結局或許會很虐的時候 , 我特別會故意去忽略那部劇的存在

即使看過結局的大家已經討論的很火熱了

我依舊會裝作沒看到一樣 , 做著自己該做的事 , 盡量避免去看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

我是覺得自己是在醞釀啦 (啥鬼XDDDD)

等到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 遇到有放假或工作卻不那麼累的時候

再來一集集慢慢看 , 細細品味 , 我就是喜歡這樣

重點是我要有精力 , 就是能讓我放鬆去看然後有大哭的精力在

我才會把我小P裡的存檔給看完 ,

但每天瀏覽網站 , 總是會不小心瞄到細微的劇情描述

我看到聽到也知道仁顯最後鐵定也會騙走我不少眼淚

所以我又趕緊踩了煞車 , 留了四集存檔 呵呵

雖然王世子跟仁顯同樣是以古今穿越為題材

但看過了兩劇的人絕對不會去批評兩劇有雷同的地方

反而是盛讚王世子跟仁顯有著非常不同的劇情走向 , 並且都相當好看

雖然仁顯一開始公布男女主由誰擔任時 ,

因為沒有王世子男女主們那樣偶像派外表的加持

所以相對的這劇剛開始受到的關注也就少了很多

但事實證明 , 只要選角正確 , 劇本棒

那這部劇就會成功 !!

我是因為仁娜才決定看仁顯 , 但看之前是對男主無感的

可是現在覺得金選手好有魅力 XDDDDDD

唉一估 ~~ 等到仁顯完結篇過後

我這陣子的追劇人生也算告一段落了

從最顛峰的連追四五劇

到現在我最愛的王世子跟仁顯都要相繼完結了

一切都將重新來過 , 也不知道之後的劇好不好看

唉唉 ~~ 怎麼又感傷起來了呢

人老了就是很會多愁善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