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我標題下的 , 電影中的姜大浩或許也知道

儘管完成國家指派的任務 , 也無法確定最後真的就能從無良殘忍的政官手中保住妹妹的性命

但能怎麼辦 , 除了奉命照做他無計可施 , 也只能變成別人手中的魁儡 , 一直在殺人的罪惡感與妹妹的生存兩個選擇中兩難 ........ 

其實崔踏接了同窗生這部電影之前 , 應該也沒料到另一部同樣題材的北韓少年間諜電影也幾乎同時間在拍攝中吧

人家是撞衫撞包 , 同窗生跟偉大的隱藏者則是撞了相同題材

一樣都是少年為了家人為了國家而被迫潛入南韓當殺人機器的悲慘故事 !!!!

電影剛上映的時候 , 崔踏也曾在某一次採訪中說到因為這個問題覺得懊惱不已

但我想題材相同 , 演技跟想表現的氛圍是不同的 !!!!!

至少兩部電影都看過的我 , 兩部帶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

偉大的隱藏者是先喜後悲 , 前面一大段金秀賢真的非常可愛 , 傻裡傻氣的樣子讓人看了心情放鬆不少 , 觀眾也能跟著大笑

同窗生則是一路到底的沉重氣氛 , 最後猛力一擊 , 然後擊潰我的淚腺 (好啦我哭點本來就低 XDDDDDDD

想也知道這種故事怎可能會是 Happy ending 的啦 (大哭)

電影中表情總是淡然又冷漠的看著周遭 , 殺人不眨眼的姜大浩

但其實退下殺氣 , 他也只是個跟同齡人一樣想過平凡生活的 20 歲少年

想要擁有親情 , 也想要愛情

迫於無奈 , 為了保全人還在北朝鮮被國家當成人質 , 藉以威脅他繼續為國家賣命的妹妹性命

即使不願意殺人卻也只能屈服 , 聽從任務讓自己成為雙手沾滿他人鮮血的殺手

他不知道這麼到底對不對 , 但他知道如果不這麼做 , 他將永遠見不到妹妹 !!!

不同於前面幾部接演的電影 , 這次的角色更著重在拳腳功夫上的展現

想必崔踏在這方面下了不少苦工 !! 乾淨俐落又不失帥氣和狠勁的招式讓畫面變得更加精采有看頭 ^^

但也因為某場武打戲 , 不慎弄破玻璃劃傷了自己的手 , 流了一堆血

而在拍攝同窗生的期間 , BIGBANG 也正在世界巡演中 , 那段期間他包紮著傷口 , 繼續在舞台上展現歌手的那一面

一面要顧及電影檔期拍攝 , 一面又要當空中飛人準備演唱會的東西 , 真的很辛苦 !!

雖然常感覺他很疲憊的樣子 , 但這小子好像忙得挺開心挺樂在其中的 XDDDDDDDD

看到一些電影花絮 , 他根本就是片場大家的開心果 , 耍白癡逗的大家笑嗨嗨 ^^

然後電影裡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他常常都是那樣睜大眼睛 , 眼淚總是在眼眶裡打轉

楚楚可憐的無辜樣

搭配上他低沉渾厚的魔性聲音 .... 天阿 !!! 好想抱抱他安慰他啊 (誰阿你 XDDDDD

每次看到崔勝賢的新作品

都不禁要讚嘆一下崔演員的演技再一次提升

情緒表達越來越細膩 , 光靠眼神跟細微表情都能輕易挑動觀眾的情緒

尤其同窗生有好多讓人鼻酸的場面

因為崔演員的眼淚 , 無奈 , 悲傷 ,  無助 , 心痛 , 憤怒 , 崩潰 .... 我根本就算不清楚哭了多少次

我很驕傲崔勝賢對於演員這條路的堅持

很驕傲崔勝賢對於他選擇做的事情總是非常努力又用盡全力的去完成

很驕傲他對每件事都非常認真的看待

很驕傲他總是勇於突破

除了舞台上帥氣的崔踏 , 私底下是諧星的崔三歲

更讓我震撼的是身為演員的崔勝賢每次帶來的新作品

都讓我覺得這男人真的有種很不可思議的多重魅力 !!!!!

 

至於跟前一部電影 " 走向砲火中 " 比較不一樣的是 , 這次同窗生裡有愛情對手戲 , 雖說也不是明顯的就是淡淡的那種愛情 (竊笑) 

怎麼感覺我很開心 XDDDDD , 因為不用太著墨看到他跟女主有多激情的吻戲 or 床戲會有多崩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要說同窗生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就是飾演妹妹的金有貞了

戲分沒有想像中多 , 甚至少得可憐 > < 

還有對女主的感覺就是 " 很不熟 " , 不知道她是何方神聖 ?

還是像 朋友2 的女主一樣是透過甄選挑出來的新演員 ??

據說跟宇彬還有吻戲

唉唉想必這些女人前輩子一定是拯救了地球吧 (遠目)

最後希望大家能進電影去支持同窗生 

 

 

就像電影中的前輩演員說的 : 同窗生是屬於崔勝賢的電影 , 觀眾可以在裡面看到更多不同面向更多表現的崔勝賢

所以買張票進去電影院 , 去感受專屬於崔演員的獨特魅力吧 !!!!!

如果自認是愛哭包的女孩兒 , 面紙記得多帶一點

因為同窗生很好哭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