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看的韓劇很多 , 但感覺很像很久沒寫韓劇觀後感了 ==

因為急診男女跟居心叵測的恢單女 , 兩部的題材類型有點像

所以我就不寫恢單女了 ~~

但雖然說急診男女跟恢單女劇情很像 , 但其實兩部我都很推薦耶

因為看起來很輕鬆 , 男女雙方之間的愛情很有趣 , 所以很值得看 !!

至於神的禮物我就想寫了

因為這部其實不著重在愛情戲 , 劇中人物之間的牽扯大多都在親情間著墨然後我很喜歡曹承佑 , 金太祐這兩個演員 ^^

尤其曹承佑 , 我覺得他跟李政宰都很有味道 , 有魅力的熟男味道 ~~

神的禮物劇情緊湊 , 故事一開始就挺刺激 , 故事主軸立馬切入正題不囉唆

所以看得很過癮 !!!

像女主因為是新聞工作者 , 她負責的節目

就是專門為社會議題或政治鬥爭上所發聲 , 算是挺爭議性的節目 !!

而她女兒會變成殺人魔的目標

也是因為這節目裡的專題討論裡 , 就各個角度深入去探討這個案件而惹惱了嫌犯

女主為了從連環殺人魔手中救出自己的女兒

而跟綁匪展開一連串的周旋鬥智 , 殊不知一直通電話的人卻是冒充綁匪只想要贖金的人

綁匪根本從沒打過電話給他們

因為她綁架女主的女兒的動機根本就不是為了錢 !!!!

他就是為了殺雞儆猴 , 為了殺人 !!!

最終事與願違 , 她女兒還是被殺害棄屍

失去女兒心死之際 , 她來到了湖邊決定投湖自殺

就這麼湊巧 , 她跳入湖中的時間點正好跟因為睡了黑道老大女人被小弟丟入湖裡的男主一模一樣

之後女主清醒後 , 發現自己倒在岸邊沒死

還以為自己就是大難不死

卻不知道其實是同個時間同個地點落水的男主救了她 , 她離開了那裏

回到家 , 發現人事依舊 , 女兒也依然健康活潑的在她身邊

一切就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而且時間倒回到了兩周前

她覺得很奇怪 , 之前發生的事明明都歷歷在目 , 讓她痛徹心扉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 是夢嗎 ???? 但為何一切都這麼真實 ????

 疑惑又不解的時候 , 新聞裡出現了那個連續殺人魔開始犯的第一個案件

她才驚覺 , 自己的那段經歷其實是預知了兩周後會發生的事 !!!

現在的她應該馬上阻止悲劇發生才對

為了救女兒跟其他三位受害女子的性命 , 女主決定上警局

要刑警預先防範 , 但可想而知 , 還沒發生的事情

怎可能因為她的一句話 , 警方就開始行動

再說她的話就像天方夜譚一樣

所以沒人願意相信她 > <

在警局 , 女主與男主再度相遇 , 男主也同樣擁有保留了屬於他自己兩周前的記憶

他們倆才發現原來兩人都經歷了一段時光旅行 , 預知了兩周後的未來所會發生的事

就在他們生活周遭的所有人都無法理解他們的時候

兩個人開始為了兩周後 , 可能改變自己的未來開始付諸行動

女主靠著男主的幫忙 , 成功在女兒受害前 , 阻止並逮住了殺人魔

但我只能說殺人魔也太三立了吧 XDDDDDDDDD

壞人怎麼打怎麼揍怎麼摔怎麼刺怎麼踢怎麼撞, 都不會死 , 讓我瞬間有種看台灣鄉土劇的 Fu ==

只是劇情到這也才第五集而已耶 , 之後是要播啥鬼 !!!!!

所以前一兩集一直神神秘秘 , 對於男主跟他哥哥之間的牽扯沒有太多的描述 , 我想才是接下來真正的故事主軸要開始 !!!

然後就男主看到女主老公的反應 , 我覺得劇中大魔王其實就是女主的老公耶 (抖)

因為之前那個一直不時會出現在男主的夢境裡

那個漆黑夜晚 , 有個看不清臉孔的男子抱著一位癱軟女子涉水而來

然後男子手一鬆 , 女子立刻掉入水中的畫面  ..........

感覺那個男子就是女主老公 ?!

矮油 ~ 感覺他會是個斯文變態或敗類耶 

然後真實個性隱藏起來是連女主都無法想像枕邊人會是這樣的人的角色說 > <

然後到五集為止 ( 其實第五集我還看不到三分之一 XDDDDDDD )

我的感覺就是目前抓到的那個人可能不是真兇 ?! 整起事件的兇手可能另有其人 ?!

還有女主的女兒可能還是逃不過命運的捉弄 , 會遭橫禍 ?!

就像女主跟她女兒在郊外咖啡廳 , 遇到那位女老闆娘後給她的忠告一樣

我想這就是宿命吧

有些事是你就算預先知道 , 也不一定能閃躲或逃避掉的

唯有保持強烈對抗命運的信心 , 才有可能換取扭轉命運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