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韓國媒體報道,電視劇演員朴藝珍將離開SBS《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節目。

 
在《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中朴藝珍被大家 稱為“藝珍小姐”並受到觀眾們很大的愛戴,但正好碰到電視劇《善德女王》拍攝契機,所以想一心一意的投入拍攝。25日,SBS負責人表示:“朴藝珍將離開《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她的拍攝部分將播放到6月初。


朴藝珍經紀公司的負責人表示:“她的本職是演員,為了集中精力拍攝《善德女王》所以決定離開該節目,將要離開已經合作一年多的《家族誕生》,朴藝珍也感到非常依依不捨。” 姜恩真/文 版權所有Mydaily

 

蛤?!!" 甜蜜殺氣 " 藝珍小姐要離開家族了 ......

那以後抓雞殺魚這工作誰來指導誰來做阿 !!!

而且家族每個禮拜就只播一集 , 會影響嗎 ??

藝珍走了 , 就只剩孝莉 JJ 了 , 不知道會不會找人頂替她的位置 ??

家族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 , 如今為了另一個工作放棄家族真的很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