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年前開始迷上韓劇後,

我的胃口可以說是被韓劇給養刁了

為何喜歡韓劇??

不光只是男主角帥,女主角美這種問題了

從以前韓劇流行的悲劇式愛情,像藍色生死戀啦!!或是天國的階梯啦!!

不是其中另一主角身患重症,不然就是有著悲苦的身世,最後結局總是無法Happy ending~~

那種劇情如果沿用至今,當然會膩,會讓人看不下去!!

韓劇到現在為何還是這麼吸引人,當然是現在劇情變的更多樣化,題材推陳出新也更貼近大眾的生活

不再只是侷限在那種愛情故事裡了

像近幾年的 咖啡王子一號店, 宮 野蠻王妃, On Air,每部戲都引起廣大熱潮

像近期的 花樣男子, 伊甸園之東, 妻子的誘惑, 賢內助女王, City Hall, 每齣劇的題材都讓人感到新鮮有趣

所以自從喜歡看韓劇後,我幾乎可以說是從來就不看台灣偶像劇的了!!

因為我覺得台灣偶像劇的劇情老套,且劇情內容總是圍繞著男女主角的愛恨情仇,他們說的台詞跟演技有點幼稚

而痞子英雄!!

不得不稱讚他一下,這部戲真的是這幾年來台灣偶像劇的超大格局,

人物的選角真的選的非常好,再加上不管是外景或室內任何場景,都可以體會到劇組的用心

而且畫質超好,感覺就像在看電影一樣

已經很久沒有一部台灣偶像劇能讓我從頭看到尾的了,而且還會讓我看完這一集期待著下一集的播出,

很久沒看過這麼精緻不歹戲拖棚,劇情緊湊,且畫面這麼漂亮的偶像劇了(我其實不太想叫痞子英雄為"偶像劇",因為叫偶像劇似乎是對痞子英雄是一種貶低)

而且戲劇裡頭的歌曲很好聽

不知道痞子英雄的海外播放版權賣了多少國家了??!

太優質的台灣戲劇了.....好想讓更多人知道這部戲!!

痞子英雄-10.jpg

  逐愛情

 

  完美陌生人

   無賴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