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內容翻譯:

이민호 李敏鎬 : 各位minoz, 大家好!

我是李敏鎬,自我出道以來,已經過了三年多,終於現在,我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粉絲俱樂部。我要為你們許下一個承諾,那就是,永遠不會忘記初次演戲時的那份悸動。 
我想,今天將會是我這一生永難以忘懷的紀念日。能夠站在這裡,與這麼多支持我的影迷同慶,現在的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内心的激動與喜樂。

我懇切的希望每一位支持我的影迷們都能夠成為minoz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但願每個人不論在生活中遇見開心,氣餒或是不如意的事情,在minoz這個大家庭都可以感受到彼此的愛與關懷,我希望我们能以誠實、合諧、平等的態度彼此包容,融洽相處。我真心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幸福。

我不會說好聽的話。「我愛你們」這句話聽起來好害羞。但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謝謝!!

 

影片轉載至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