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來台3天,我居然是昨天才看到新聞台有他們要離台的消息,

感覺新聞少之又少,還是其實新聞很多,但~~是我沒一直守在電視機前的緣故??

這次來台灣很可惜的是,SS501似乎沒有選擇台灣電視節目的通告,

不然就可以看到他們接受訪問的模樣了!!好想聽聽看四次元賢重的無厘頭對話喔!!

還有這次對政珉印象很好,好可愛ㄚ他!!總是笑嘻嘻,很有活力的樣子,又很耍寶!!

看到在機場的賢重露出智厚學長般的燦爛微笑像Fans揮手,

但隨即被那些很想更靠近他一點的Fans擠的花容失色,險象環生阿!!大家似乎都把目標鎖定了賢重

全往他那邊靠

太過熱情了^^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只因我太傻) - SS501

.. 影片轉載至:youtube ..

SS501台灣粉絲見面會盛況空前

來源=Edaily SPN (2009.06.30 09:41)

▲SS501在粉絲見面會上舉行演出。/照片=DSP Media提供

韓國男聲組合SS501在台灣首次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

SS501於28日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TAIPEI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舉行粉絲見面會,與3000多名粉絲共度了歡樂時光。

SS501當天演唱了《Deja Vu》、《因為我腦子不好》、《呼喚你的歌》等熱門歌曲,令粉絲們陷入瘋狂。另外,在訪談時間裡,公開之前少為人知的各成員的生活逸事,給粉絲們帶去了歡樂。

SS501還為慶祝首度訪問台灣,和粉絲們一起拍照,並募集善款交給了幫助不幸兒童和青少年的團體——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SS501訪問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照片=DSP Media提供

SS501於本月27日到達台灣。據悉,當天在機場有1200多名粉絲前來接機。這次粉絲見面會是為宣傳將從8月開始舉行的首次亞洲巡演而策劃的。據說當地媒體也極為關注。

SS501在29日結束記者會後,於當晚前往香港進行宣傳活動。

據瞭解,SS501將於7月7日晚7時第三次出售「首次亞洲巡演」門票。

▲SS501抵達台灣時,許多粉絲前來機場接機。照片=DSP Media提供

from: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